各位高手,請問一下東森會斷線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jacklin200e
2001-07-18, 01:57 PM
各位前輩:
小弟日前裝了東森的GIGA cable, 第四台業者是萬象有限電視,可是自從裝好了之後,小弟的電腦就常常當機了,大概上網上了二十~三十分鐘之後就當了,可是在裝cable之前,我的電腦從未當機過,裝了之後就常常會這樣子,不知道是那邊有出問題,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我應怎麼辦呢?小弟請求各位前輩快快幫幫我吧!!不然我每次過了一陣子就要硬性的重新開機,真怕電腦就這樣子掛了說!! 謝謝!!

贊助商連結


Ares
2001-07-18, 03:46 PM
我應該跟你是同一區吧,因為萬象到期所以乾脆全換成大安文山的了.你大概搞錯了,因為萬象不是東森的系統,大安文山才是,我當初問過了.如果你確定是萬象的人來接的,那可能是和信的吧(我不確定)
硬體會當,我想你要說得更清楚才行,比如說你是單機上網還是有多機用NAT上網,作業系統,網卡,硬體設備等等都要說明一下.當機的畫面為何.....一般來說網路應該不會影響硬體當機吧.除非是網卡相衝.你可以說明一下大家再討論.

playsing
2001-07-19, 10:53 AM
你裝的不是東森的,是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