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千萬別裝有線電視『光ㄙㄨ\通訊』,真的很恐怖!_快轉告親朋好友!



贊助商連結


albert chung
2003-12-17, 09:12 PM
代同事貼:
千萬別裝有線電視『光ㄙㄨ\通訊』,都連不上還會恐嚇客戶!真的很恐怖!
我們去年因嫌中華電信ADSL太貴,看到有線電視廣告說『光ㄙㄨ\ 通訊』一個月只要六百元,所以貪小便宜就給他裝下去,結果裝了幾個月,連得上網真的不到十次,一直要求處理『光ㄙㄨ\ 通訊』都不鳥,月租費還是一直收,一氣之下通知對方不處理就不再繳費,結果『光ㄙㄨ\ 通訊』就直接給我斷訊(反正沒差,因為本來就連不上,就算通了也比中華電信撥接還慢,有跟沒有一樣),我們又通知『光ㄙㄨ\ 通訊』要求終止合約並自行前來拆機,『光ㄙㄨ\ 通訊』也不理,最賊的是『光ㄙㄨ\ 通訊』抓準我們不知要寄存證信函保護自己,等我們手上沒證據了,等我們漸漸淡忘了,再來恐嚇我們,對我們獅子開口狠很咬一口,『光ㄙㄨ\ 通訊』就跟黑道討債公司沒兩樣,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貪小便宜,便宜真的沒好貨,也請大家一起唾棄『光ㄙㄨ\ 通訊』,讓『光ㄙㄨ\ 通訊』在我們美麗的寶島消失。唉!誰想到上網會上到要上法院,我現在還要忙著跟『光ㄙㄨ\ 通訊』上法院勒,我們這種小蝦米哪告得贏他們這種早就準備好要坑我們的公司呢?請大家為我禱告吧!我活該,愛貪小便宜!

贊助商連結


deity521
2003-12-19, 10:39 AM
不會阿 我用了1個多月了 還不錯...
都沒啥問題的說.....
只是有時網頁OR圖出不來..

ymluh
2003-12-28, 08:46 PM
用光速通訊
emule
EDonkey
都不能用

atomboy
2003-12-28, 08:55 PM
你沒有看電視上的廣告嗎?
「人」用ADSL,「豬」才會去用光ㄙㄨ\ 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