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偶決定去買IP分享器了!qq"



贊助商連結


Jokny
2003-12-01, 04:02 PM
看了大家的文章!

決定去買D-Link 704P這台分享器了!

因為大家說P牌的是熱暴走!><

所以偶怕了!qq"

決定換D牌的了!qq"

希望這台D牌的撐的住偶開eMule + ABC(BT) + 開網頁 + 下載軟體 + 上傳!> <

原本的這台 PCI BRL-04FXP 還是放著當古董吧!qq"

我這台不是過熱當,就是連線路太大當!

不然就是上載滿載當,它心情不好時,印個文件也會當!> <

二天一大當(偶滴天堂五十級小巴掛了><)一天三餐照三餐當(當到偶一上線血都不到五十滴!>.<)

所以決定忍痛把偶存了三個月滴二千塊拿去買了!(下個月當兵,本來想留點錢買吃滴說.....)><

各位祝福偶吧!><

贊助商連結


石之軒
2003-12-01, 06:13 PM
2000可以買居易的2104P,假如還沒下手,
可以考慮看看.

Jokny
2003-12-01, 08:17 PM
買了,花了一千四百塊!qq"

yankan
2003-12-02, 12:43 PM
最初由 Jokny 發表
買了,花了一千四百塊!qq"
小心!!
別因為省點錢,而造成惡夢的開始!

honglun
2003-12-02, 09:46 PM
最初由 yankan 發表
小心!!
別因為省點錢,而造成惡夢的開始!

我為了以後可能有大於 10MBPS 的寬頻出現所以考慮買 WAN 和 LAN 都是
100MBPS 的分享器, 那天到順發看看, 看到 3COM 54G 無線分享器含四 PORT
的 LAN 才 NT$4500, 所以就買回使用, 用這部把無線部份關掉當純分享器
會不會太浪費了..

cheerx
2003-12-02, 10:36 PM
還好吧!目前說704會熱當的人並不會很多,只有聽說被病毒沖垮的.d之前幾台比較多人會當,704好像有改善了.

Jokny
2003-12-05, 03:43 AM
之所以買704除了上述的理由外,另外有以下幾點理由!

1.DLINK在產品形象上不錯。
2.大廠
3.這個產品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也經過許多的歷練,且我是買今年製最的最新的一批的!
4.舊有分享器的太會當了!><
5.介面友善
6.價格適中

為什麼說價格適中吶,因為,就網路來說,短時間不可能用掉這麼大頻寬,至少在一、二年內台灣不可能,這也就是為什麼一樣是寬頻,日本、美國、甚至是大陸都比我們大!

且就區網來說,一般使用者用到1000M的網卡的機率不大,短時間,一般家用使用者也不可能用到,雖然有來源數的限制,但是新版的對於這方面的問題應該不大,應該有聽網友說C1版的cpu比較快!

為什麼不用無線的吶!

因為就區網而已,速度太慢了,萬一要電腦對電腦傳檔案會很容易搶到區網的頻寬!

且,有線網路發展這麼多年,技術已經蠻成熟的了,問題相對的比新的技術少!

而,無線網路,是這一、二年發展起來的,對於安全性還有待考量!

且能不能負荷的住以後寬頻的升級還有待觀查,且,到時應該會有功能更好,更便宜,C/P值更高的產品可以選擇,所以現在買的只要顧好這二年內是否完全夠用即可!

而以這台704的頻寬來講,就算現在我升級成T1(10M/10M)的,也應該夠用!(因為最高速度超過40M(WAN),以每一LAN埠都搶10M的頻寬來說,夠用了,且還有剩)

所以才做這樣的選擇!

雖然比不上網友討論的701 + 交換器好用(交換器現在通常有內建緩衝記憶體,而分享器的交換器好像比較陽春,沒有內建,所以有差!),但是也夠一般使用者用了!^^a

以上是我的考量和理由!

希望大家提供我沒想到的,再給點建議,做為以後更換的考量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