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個人推薦學習Windows 登錄檔最佳網站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rEdS
2003-11-30, 12:49 PM
對於有興趣學習Windows登錄檔的朋友在這邊推薦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WinGuides Network for Windowshttp://www.winguides.com/images/wgnlogo.gif (http://www.winguides.com/)

進入首頁後上面是該站的產品
下面有個Information and Support
大家照自己有興趣和自己的需求進去找自己想修正的登錄檔
自己塑造自己想要的Windows
這樣玩起Windows是不是更有趣
而且市面上很多強調"玩弄"Windows的書跟這裡有系統的分類比起來
跟本有點騙錢之嫌.翻翻他們的內容大同小異
教的改的也只是那幾樣.
但有幾本書是不錯的
Windows 2000 Registry 急救手冊-作者:Kathy Ivens 麥格羅•希爾出版
Microsoft WindowsXP登錄檔秘訣大公開-作者:Jerry Honeycutt MicrosoftPress(文魁)出版-->這本是我看過比較特殊,也比較進階
另外有一本跟登錄檔比較無關但是玩xp的朋友推薦去看的 Microsoft WindowsXP 秘訣大公開-作者Bott&Siechert MicrosoftPress(文魁)出版裡面還真有些看頭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PS:記住修改登錄檔的警告:不正常地使用登錄編輯器可能會對系統造成全面性的傷害,任何後果請自行負責.務必搞清楚了再改.記得做備分

贊助商連結


TonyYang
2003-11-30, 03:13 PM
感謝rEdS提供阿...
真補...

琥珀
2003-11-30, 07:49 PM
琥珀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站,記得是在網址列隨意輸入"關鍵字",例如

http://www.regedit.com/ (目前仍然可以用此網址進入)



http://nic.biti.edu.cn/china-pub/Win2K/Windows%202000%d7%a2%b2%e1%b1%ed%b9%dc%c0%ed/ (GB2312)

提供 Win2000 註冊表的管理、應用。往父系目錄走,還有不少實用的東西。

yao2
2003-12-10, 09:38 PM
真是一個好網站,讓小弟受益良多,多謝了。

pluy
2003-12-18, 12:01 AM
真得沒想到還有這樣一個網站可以供人去學習,真是不錯的資訊分享.

Schnaufer
2003-12-18, 12:12 AM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2000/techinfo/reskit/en-us/default.asp?url=/windows2000/techinfo/reskit/en-us/w2rkbook/regentry.asp 和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treeview/default.asp?url=/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proddocs/deployguide/regentry_overview.asp 其實都是有心想要研究 Registry 的人應該去朝聖的地方。

pei-pei
2003-12-18, 10:37 AM
不錯的網站
實在是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學了

mnkjiul
2004-04-29, 10:43 PM
我想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登錄檔除了可以改windows裡面的設定外,他最大的功用是在於那裡呢?
能否請大家做個解釋呢?

Schnaufer
2004-04-30, 07:40 AM
最初由 mnkjiul 發表
我想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登錄檔除了可以改windows裡面的設定外,他最大的功用是在於那裡呢?
能否請大家做個解釋呢?
  大家提供的網站連結中就有答案,你應該自己先去做功課才是。

mnkjiul
2004-04-30, 09:54 AM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大家提供的網站連結中就有答案,你應該自己先去做功課才是。

恩 !! 我會在多多研究的,有問題我在提上來跟大家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