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愛妳的心只有妳才懂



贊助商連結


Jofson Huang
2003-11-28, 01:28 AM
有時事情來得太過於突然,往往不知所措,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想不到這句話竟會用在我們身上。
  然而,卻一直只想著把妳留在我身邊,但妳已非妳了,在一起真的只是一件痛苦不堪的事,所以今日藉著這封信,同時想要妳了解,最後我尊重妳的決擇。
  以往,一直認為二人在一起久了,雖然有時種種的外在壓力與考驗,雙方只要能同心,一定能夠延續的,相信妳已往的看法也和我一樣吧!!
  也許妳現會覺得我不夠成熟,不像一個真正的男人,雖說男兒不落淚,只是未到傷心處,並非我儒弱,而是因為對妳用情至深才會如此,真正愛過的人也才能感受那份痛楚及難過。
  想不到我這多年來用在妳身上到的感情,竟會成為妳的束縛以及妳的不諒解,而我一直感受到的卻是妳的真心,現在回憶起雖然很辛酸,但也很甜蜜 ^^
  還記得嗎?最近我在整理東西時,看到以往我們的信,當時的快樂與不捨,也只有妳和我才明白的,不是嗎?或許現在我們雙方各退一步,一起只擁有過去,雖然一直想和妳走到最後,但是妳心卻已經不在我這了,就好比,妳是一隻美麗的小鳥,而我只是一個乾枯的老木,在過去妳會認為我就是妳最好的依靠,我卻忽略了一點,妳想飛,去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對未來持著滿懷的抱負,雖然妳也曾為了我再度留下,但這段期間我過的日子卻是旁人所無法體會的。
  是時候放手了,倘若再勉強棲息在我身上,妳也過得不快樂,就讓妳飛到這美麗的世界選擇一棵妳可以依靠的良木,我也會為妳感到開心的,如果當妳累了或是受傷時,我還是會願意當妳的依靠。
  也許現在大家都處在一個未平熄的火候上,難免會有所衝突,但是如此妳真開心嗎?
  當妳要飛時的那份喜悅是無法阻止妳的,但是人與人之間能在一起的不就是為了那份情(友誼、親情與愛情)嗎?即然無法和妳長廂斯守,但我也會真心的祝福妳。
  選擇讓妳去體會,並非我要捨棄我們之間的所有回憶,而是因為我愛妳,如果在沒有任何的”牽掛”下,我會用一切來會取妳的自由,因為愛妳並非讓妳永遠在我身邊,而是要有所捨得。
  
  曾為了妳敞開心扉,如今卻也會為了妳再度關閉,也不要認為這樣作我很傻,因為曾經真正的愛過,所以才會有所體會。

從今以後,我會在妳的生活中消失成為一個不起眼的小東西,妳也放心我也不會再作出讓家人及妳傷心難過的事了,電話不再打給妳,如果妳願意的話,讓我們之間的一切從回到原點時的那份感覺,互相期待對方時的感覺,妳的一切我也不再過問了,如果妳當時需要幫助的話,或許我可以幫得上的。
  讓我們從今起不再只有怨恨,而只是相互勉厲的話
因為太愛妳所以尊重妳的決定!!

贊助商連結


jackalawa
2004-03-08, 12:13 PM
自古多情.空餘恨..

iwc78
2004-03-23, 11:52 PM
想通了~就沒事了

還想不通~再找一個吧!!!

asemtl
2004-03-24, 10:21 PM
其實你的心情我大概能體會,因為我最近的狀況也跟你差不多,

痛苦,不甘心,總覺得努力應該也回報,其實若一個人的心變了,

再多說,或多做些什麼都是無意義的.

不要因為她就否定你存在的價值,

一定要從中獲得成長喔!

願你找到願意陪伴你一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