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需要律師,請大家幫幫忙!SOS!!!



贊助商連結


erlong
2003-11-27, 07:21 PM
各位大大們!
事情是這樣子的!有點複雜!
我本身是醫學系公費生,依照政府規定,服務於急診醫學科,已經服務完畢了,整整的七年(其中已經被凹一年不予計算了)!目前向衛生署申請服務期滿證明,結果被衛生署百般刁難,認定我們接受的急診科訓練計畫中的內科受訓資歷不予計算年資,必須再服務三年。已經自己備妥資料,向衛生署申訴,又被那些『官僚』駁回,自己與幾個學弟研究法規,怎麼看都是衛生署曲解法令。我們照規矩乖乖服務,卻被死官僚刁難,那些鑽漏洞者,早已拿到服務期滿證明。
因為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我知道有些內容各位可以不是很瞭解,我想只有打訴願、再訴願、或告上行政法院一途了。我需要律師,不知各位大大我沒有認識且較為可靠的律師,可以幫幫我的忙,最好是在高雄地區的律師。PCZONE像一個家庭,我已經想盡了辦法,拜託、拜託、再拜託大家!我真的急需幫忙!

贊助商連結


LEE366
2003-11-27, 08:41 PM
http://home.cityfamily.com.tw/prfun.asp?sno=F009ST000011&family=family

edc
2003-11-28, 01:14 AM
憲兵隊也有法律諮詢服務
另外區公所亦有開業律師免費諮詢...像你們當地的區公所問看看吧

hung8721
2003-11-28, 11:07 AM
http://www.lawformosa.com/xmbnew/index.php

ninkimono
2003-11-28, 10:17 PM
最初由 erlong 發表
【求助】我需要律師,請大家幫幫忙!SOS!!!



施主:

如果你有絕對的理由認為你沒有錯的~...那麼~
去找位議員或立委,給他開個記者會,上新聞,給他鬧一鬧吧~
效果馬上就會浮現了~....但~~~你會欠別人一個'人情',看你還得起嗎??

polar
2003-11-29, 10:14 AM
李聖隆律師,建議你.他是台南人,好像在台北執業.
醫學專業律師.以前一個當兵時預備役醫官的老哥.
以前常見他的名號,不過我是40年次的lkk,以上建議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