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挽不回的情書



贊助商連結


Jofson Huang
2003-11-27, 03:51 AM
我最愛的人呀:

很久很久沒E-MAIL給妳了,想一想也好多年了∼之所以我會E-MAIL方式,是想讓妳明白我真正的用意,不太擅於表達的我,換句話說也是因為當面對事情時都會亂了陣腳,而造成反效果,經歷過這幾件事,讓我成長也明白了許多事及妳的想法,但希望妳能用心把它看完我最真誠的心。

依稀還記得,妳曾告訴我:『老公!你好久沒寫信給我了,不如你重新再追我,讓我們回到剛認識時的甜蜜!』然而我的回答卻教妳失望∼
當時的我竟然聽不清楚其中的涵義,原來我們之間已經出現了裂綘,竟混然不知!如今回想起才發現,其時妳很努力在維持妳和我之間,但每一次都讓妳傷心難過,
我的不經意,卻慢慢造成妳的失望。

但我想我應該從剛認識時說起,那種初認識的友誼開始,到後來成為男女朋友,那段甜蜜,我無時無刻都在回憶啊!
之間從互相尊重,互相珍惜到互相恩愛。其中的感覺沒有人能夠體會得到!

  當兵時期的我,時常對妳要求一些事情的,但妳卻毫無怨言,真心的付出,然而我卻難能感受之間的甜蜜,
只是愚眛的告訴我自己”我對老婆不夠好,以後要加倍的對妳好”,每次放假時,我只想著要回家陪我家人,卻忽略了妳對我的付出,
真正需要關心的人是誰,而那個人就是我日夜最為思想的柔啊∼∼

新兵及部隊的那段美好的回憶,相信都烙印在妳我的心中,記得有次妳對我說:『老公,你很久沒寫信了給我了,雖然都是講電話,但有時也要寫寫信啊,才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啊!』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徘徊至今。

  退伍之後在補習班幫忙的那段期間,都一直以為別人在扯我後腿,但也都疏忽了”別人願意糾正你的錯,那是別人願意幫助你”
這句話,漸漸的我體會其中,無論是”中傷”也好還是真的想要”幫你”都好,只要別人說出口,那就是自己的收獲啊!

  到了後來,妳住在我家,也因如此,妳我之間常爭吵..但每一次吵後就越了解對方,直到後來,你們家買了房子,當時妳要搬去住時,
在我心裡只有百般不捨,沒有仔細思考妳的用意,然而每次都的約會遲到,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而妳也一直在給我機會,
曾說過”現在約會就這會遲到,如果以後到大公司上班見客戶怎辦,這麼沒時間關念!”雖然我有說”我有在改。”但在妳眼中卻看不到∼

  而我卻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專注著自己的東西,都忘了多關心我最愛的人兒,雖然妳不曾埋怨過我的一切,但我也都不能體會妳的感受,一直把妳推向絕 望的深淵,都不知曉自己已慢慢為自己種下禍根,但卻也都沒讓妳明白。
  其實有時會一直上網,有時在工作沒時間陪妳時,能夠聽聽歌來讓心境放鬆一下,有時並不需要太多的語言,要用心去感受,但讓妳無法釋懷的是都沒時間好好陪妳。

  直至第一次你說要彼此冷靜時,才發覺我們之間的早已有了無形的距離,但雖然妳後來願意再給我重新來過,而我心中也已經有了轉變及看法,妳我都知吵架並不是一件好事,本來倆人在一起就是要好好的溝通才能減少之間的誤會。
第二次時,因為我當時正處在不安的時期,加上妳要離開我身邊,然而會不理性的舉動,因為妳是我這生中的摮愛,互相扶持互相照應,少了妳我無法活下去,(雖然妳後來說其實還有機會,不該用這種方法)但在當下絕望之餘,才會要以這種方式來解決失去妳的痛苦,(但是我覺得早知道就不該告訴妳,做了這傻事,這只會讓妳更難過)其實妳後來願意再次給我機會,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我這不理智的行為,還記得當時我有在妳的電話裡留言,告訴妳我的心意,對吧!

  為了此事,對妳和我家人之間都造成了莫大誤解,解鈴還需繫鈴人,也只有我才能化解這段,這是最為重要的。

  然而,這一次妳卻突然告訴我,”妳的壓力好大也不快樂”,我了解妳的感受但是卻無能為力,妳也提過妳看不到我們之間的未來,而未來的事是誰也無法預知的,我只知道未來是掌握在妳我自己的手上的,而進修是為了妳為了我也為了我們的將來,能夠明白妳上大學的心境,還有一些妳的看法與人與人相處之道,就好比二個人在划一艘船,要二人同心協力才會一直前進,在工作上也一直學習人與人之間及人際關係,這一切的一切目的不都是為了我們而打拼嗎。

  其實朋友也只是好意,他也不希望看到我們多年毀於一旦,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的,我們也談了好久好久,後來妳也願意再聽我說我的真心話,真的很感激!

  希望我們都能靜下心來,好好地來討論這一切,因我們都迷失在這片迷霧中,當然我也希望經過這三次的考驗能夠化解我們之間的迷霧,更讓我們看清楚對方,互相再珍惜著對方,妳我都是重感情的,無論在一起多久,甚至只是一年兩年或是幾個月,我都會很重視的,星期六早上我會找妳,也是為了能再經營之間的感情,我也清楚知道如果妳沒有意願的話,我說得再多作得再好,也早已喚不回那份心了,這些並不是我害怕失去妳的感覺,而是如果是自己讓自己所愛的人 從身旁消失,這輩子我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心中的想法。

  如果妳願意和我再一起經營這段曾歷經風風雨雨的愛情,一起把我們之間的問題排除,妳一定能夠看到我真正,不,應詃是實體的改變才對,而妳這思考的時間也並非要妳馬上作出抉擇,因為我是真的想解決我們之間,過去和現在有很多都是由我一手造成的結果,就讓我為我的過錯來彌補對妳的虧欠好嗎?

也正因如此,為的是我們之間的未來,並非短期的和睦相處,我是以站在遠方的立場來看待我們的情況,雖然有太多的問題了,但我會把它當成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會說不如會做,這一次如果努力做改變是的收獲,才將會是我倆這一生當中最大的轉捩點。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只屬於我們的話!希望我的用心與真心妳能體會的到.

贊助商連結


葉子
2003-11-27, 05:22 AM
好文章~~
猛推一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