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語系問題【求助】



贊助商連結


warzero
2003-11-20, 03:59 PM
自從我將預設語系設成 Chinese (PRC) 後, 我的一些英文字會變成這樣 . 而我還有佷多中文軟件還需要 PRC 的設定. 我試過使用中文之星並將預設語系設成 English (United State) ,但是它並不支持我的蒙恬軟件. 而且 Microsoft APP 又要設給佷多軟件 ,我又懶惰設再加上不想要換來換去預設語系, 所以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顯示問題?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3-11-20, 07:01 PM
從外觀頁調整看看。但通常是沒用的。

只要是 code-page based 程式,別期望英文(還有繁簡日韓)看起來會一模一樣。

琥珀
2003-11-20, 11:57 PM
補充一下,簡體版的'Windows 經典',字體預設使用宋体,而'Windows 標準',字體使用 Tahoma。記得繁體版的新細明體,字體大小使用 9 點,但簡體版還是 8 點為最美觀。大體而言,繁體版的中文字型確實比簡體版的中文字型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