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英普達」的用戶是否都能正常連線?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6 7

yy506
2003-11-18, 05:36 PM
小弟自週日傍晚發現網路斷線後至今都無法連線
是否會有後續的方案解決
還是就當是公司倒了∼∼∼求助無門

感謝您的協助
謝謝∼!

贊助商連結


kmctw
2003-11-18, 05:40 PM
還是就當是公司倒了∼∼∼求助無門

公司是真的倒了呀.....
http://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13689

lan0825
2003-11-18, 06:04 PM
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1683212.shtml


台灣電訊與英普達經銷體系已針對ADSL用戶進行移轉。

英普達關門 震驚二類電信市場
【記者謝偉姝台北報導】

大中華區VPN(企業虛擬網路)大型整合服務商英普達,昨(17)日驚爆結束營業消息。英普達設於香港的母公司昨天單向發出聲明,「指公司因財務問題,自11月14日起暫停所有營業活動及服務。」這項消息震驚二類電信市場。

英普達副總經理級至基層員工,昨天並未接到公司正面告知停業訊息。據了解,英普達因財務調度失靈,爆發嚴重財務危機,討債公司上門催討,員工已經在上周五自行停工,昨天上午召開員工自救會,準備向資方催討。

英普達董事長蔡政祿在6月已離職,舉家遷往國外,總裁張曉輝隨後也離職,由總經理劉元璋處理善後,劉元璋在8月也告離職。目前英普達到第二季為止流動負債1,08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加上未能妥善轉移客戶,客戶權益受到衝擊,後續衍生問題相當龐大。

上個月才與英普達簽下合作意向書的台灣電訊昨天對該項消息也感到相當錯愕。台灣電訊隨後發出聲明指出,英普達在合作意向書中指名將把ADSL業務及網路維護管理委由台灣電訊經營,雙方正針對如何移轉服務平台及網路管理委外細部進行研商,時程與商務條款則未定案,另台灣電訊與英普達經銷體系已針對ADSL用戶進行移轉。

另一家VPN業者第一線,昨天也發出聲明,將協助英普達客戶在一星期內接續VPN服務,目前已協助超過45家英普達客戶完成接線。

台灣英普達為子公司,母公司為設於香港的英普達開曼群島公司,負責人為于樹權。該公司昨天單向發出聲明指後續問題將由英普達開曼全權處理。

二類電信業者認為,英普達結束營業將引發二類電信業重新洗牌效應,而英普達失敗主因是財務控管失靈,擴張太快。英普達2002年1月在香港創業板正式掛牌上市,最大股東為新加坡電信,持股25%,中華開發工銀持股5%,其餘大股東包括蔡政祿及張曉輝。

第一線執行長文立表示,2000年7月新加坡電訊投資英普達4,500萬美元,那段時間英普達大舉擴張,進軍美國、新加坡、日本等國外市場,由於對國外市場不夠了解,提供的服務不完整也不夠穩定,投資的金額與實際收入不成比例,造成許多浪費的投資,擴張太快的結果,造成現金週轉不良,陷入惡性循環。

【2003/11/18 經濟日報】
RED

LordVader
2003-11-18, 06:32 PM
切,沒想到真的完蛋了。
不過這幾天連線沒問題咧:corkysm:還好只買兩年份的時數,
願意接手的業者應當也會承接現有用戶以及預購用戶吧!
時數還有半年咧......

沒想到當時ISnet打算和TTN合作破局,
最後竟是落得給TTN接手的下場:(

引發二類電信重新洗牌?沒想到英普達還算有點份量:p

YSSECLIPSE
2003-11-18, 06:47 PM
最初由 LordVader 發表
切,沒想到真的完蛋了。
不過這幾天連線沒問題咧:corkysm:還好只買兩年份的時數,
願意接手的業者應當也會承接現有用戶以及預購用戶吧!
時數還有半年咧......

沒想到當時ISnet打算和TTN合作破局,
最後竟是落得給TTN接手的下場:(

引發二類電信重新洗牌?沒想到英普達還算有點份量:p

呵呵
LV老大還能使用
恭喜恭喜
不過老大有打算換其他家嗎
還是打算稱過這半年?

iaban
2003-11-18, 07:25 PM
倒是倒了....可是我用了四年的信箱還是能用說 =.= (當時買撥接時數附贈的那個)...
而且照理來說應該是我撥接時數兩年前到期後就該停掉我的信箱,沒想到直到現在都還能用..
附贈的網頁空間也還能用...
不過既然正式宣布倒了,那我也得換信箱去了...

tranquillity
2003-11-18, 08:06 PM
上週五中午斷線之後,打電話至該公司分機都沒人接,結果在一直亂按分機之後,終於等到有人接聽電話
也在119分機(工程部門)留言告知斷線狀況,終於在晚上恢復連線到今天都正常.

不過也是要準備隨時被斷線的危機,像今天就跟接手的台灣電訊洽談接下來服務移轉的事情

France
2003-11-18, 08:22 PM
LV兄~接下來..想換哪家ISP啊??我們一起去換吧....:D

topsyes
2003-11-18, 08:52 PM
唉~~~我們公司因為英普達的突然停止營業,根本措手不及.....
斷線就甭提了!慘的是託管的web主機,還被"扣押"在英普達板橋機房內
(重要資料都在該主機內)
打客服(總機)電話都找不到人應答......
不知何時才能將該主機"要"回來
好慘!!

yy506
2003-11-18, 08:58 PM
喔∼∼原來我不是最慘的
唉∼∼∼∼∼
大家都同病相憐了
怎可以這樣呢
tranquillity  真是幸福
趕在英普達人去樓空前搞好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