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虛擬IP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markcoke
2003-11-11, 01:29 AM
小生今年暑假買了一台IP分享器,是D-Link DI-604的機種,覺得用起來普普,蠻陽春的,在使用之際,我發現四個人的IP是虛擬IP,因此我如果在NET GAME開CS,對方完全找不到我,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對外的IP,所以可以請問各位前輩有解決的辦法麼??
感謝:)

贊助商連結


jazzblue
2003-11-11, 07:51 PM
設定 Virtual Server 或 DMZ !

LordVader
2003-11-12, 01:29 AM
1.去no-ip (http://www.no-ip.com[/url)申請個Dyanmic DNS服務(免費的),
同時配合他們的自動更新程式(會查詢WAN端IP)
往後你的朋友用你所申請的DDNS即可連線,不需每改次IP便要通知。

2.HL mod的server port(預設是27015),
把這個port TCP inbound轉到你的HL mod (CS) server。
Google上應當能查到不少HL mod server架設指南,包含port的介紹
http://server.counter-strike.net/server.php?cmd=howto&show=windows

ehawk
2003-11-12, 02:02 AM
最初由 jazzblue 發表
設定 Virtual Server 或 DMZ !

這是最簡單也直接的方法, 說明書上都有教.

假如說明書上沒有提示你玩的game要開哪些ports, 就打個電話去D Link問一下, 他們會告訴你.

你的電腦要設為DMZ Host(把它的IP: 192.168.x.x 指定為DMZ Host)外面的連線自然會透過分享器連到你的電腦, 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遊戲不支援虛擬IP開Game(Host)的, 他只能連出去加入別人的Game !!!

markcoke
2003-11-13, 11:16 PM
感謝各位前輩的教導
我去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