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有關 Ulead Gif Animator 的播放速度



贊助商連結


阿敏
2003-11-08, 11:52 AM
我用 Ulead Gif Animator 做了一個長條logo動畫,共71個畫格。在 Gif Animator 中按play播放及製作後用 ACDSee 播收,速度一樣正常。但在 Gif Animator 中「預覽」卻明顯的變慢;另外,當上傳至網路空間再行播放時,速度跟在 Gif Animator中「預覽」一樣慢。

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才能讓速度跟在 ACDSee 播收一樣正常?
我一直對「橫幅文字」要設定幾個畫格、特效的「延遲時間」、「關鍵畫格延遲」感到混淆;請各位指點迷津,教教我這些設定的相異之處吧。謝謝!

贊助商連結


薩卡
2003-11-17, 03:48 PM
記得以前也曾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我想大概是軟硬體的關係,

只好將做好的圖先放置網頁上觀看成果在更改ulead gif的時間控制

也有可能是電腦太慢,當時用p3-667 後來換成賽揚1.3g這個問題就很少發生了

所以..可以請你檢查一下你的硬體是否過慢..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