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踢走泡菜那一刻 中日球迷抱一團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11-08, 11:29 AM
踢走泡菜那一刻 中日球迷抱一團


特派記者藍宗標、林以君札幌報導
2003/11/08

--------------------------------------------------------------------------------

日韓大戰,現場竟然掛起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和日本國旗並列,原來是中日球迷攜手合作,聯手幹掉南韓,一起前進雅典奧運。

中華隊一千兩百人加油團昨天看完中華、大陸之戰後,轉往北海道其他景點旅遊,不過還是有五、六十位死忠的球迷,自掏腰包觀看日韓之戰。當日本隊在三局上攻下第一分時,中華啦啦隊長何信標還和日本巨人隊後援會共飲啤酒,互相擊掌慶祝。

何信標帶著五、六位象迷坐在右外野看台,一邊觀摩巨人隊後援會的加油方式,一面和後援會會長一起加油,兩人不時「Give me five」,最後看到日本隊擊敗南韓那一刻,中日球迷更是抱在一起,慶祝兩隊打進明年雅典奧運。

巨人隊後援會為了替中華隊加油,還特別在右外野看台上方,掛起一面中華民國國旗,和兩面日本國旗並列,現場數萬觀眾都看得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十分醒目,中華隊加油團算是做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贊助商連結


k0281
2003-11-08, 11:43 PM
中國隊為啥要去比?又不會贏......

除非印度或菲律賓等國......也參加

但是沒想到竟然這次某國先發選手有跟我同名同姓的說^^

天氣預報
2003-11-09, 01:56 AM
因為中國是B組預賽冠軍..

而B組預賽菲律賓也有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