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陳先生和他的花瓶



贊助商連結


turnmeon
2003-11-07, 08:57 AM
偷來了.....覺得好笑....無其他用意
不喜勿幹


Subject: '陳'先生和他的花瓶...funny!



> > 這是陳先生的故事,三年前他的人生出現了奇蹟,他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上班地點在凱達格蘭大道,一個叫總統府的地方,職稱是「中華民國總統」。陳先生非常忙碌,他有一口不標準的台灣國語,每天錄影主持「台灣阿扁秀」,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每週還主持「阿扁傳真」特別節目,並發行「阿扁電子報」。陳先生很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故事,而他的老婆、子女到金孫,甚至是家中的狗「勇哥」,都是每週固定出現的主角。
> >
> > 陳先生很紅,不過,他非常樂觀,因為他的口頭禪是「有那麼嚴重嗎」?當他講不過別人的時候,他就會這樣說,以掩飾自己的心虛;鄰居認為陳先生有些鴨霸,因為別人不順他的意時,他就會說,「反正我已經選上了,不然你要怎樣」?這就是我們所知道的陳先生。
> >
> > 陳先生有一個嗜好,他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花瓶,三年前他買了一個蟠龍花瓶,是「蓮花」造型,不過陳先生將它帶進總統府沒幾天,就對它感到恐懼,理由是這個花瓶「稜角太多」,讓陳先生三不五時就出現傷口,因此陳先生將它放進總統府的收藏櫃中,只有重大日子才將它拿出來觀賞。(呂鏽憐)
> >
> > 之後陳先生找到一個圓形的花瓶,這個花瓶有特殊造型,因為它的兩側掛著「雙人枕頭」的吊飾,曾經轟動一時。不過陳先生嫌它造型不佳,又沒有特殊功能,因此將它送進第二號倉庫-名叫「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地方收藏著,當陳先生參加晚宴(正確名稱是造勢晚會)的時候,才會將它拿出來作裝飾品。 (張菌熊)
> >
> > 在這之前,陳先生有一個深藏在總統府的高貴花瓶,聽說是從國外進口的, 因為太過顯眼,又跟陳先生關係特殊,曾引起社會軒然大波,媒體稱為「嘿嘿嘿」事件,讓陳先生很困擾,因此他只有斷然割愛,將這花瓶送進第三號倉庫-立法院去典藏。(蕭霉芹 )
> >
> > 接著陳先生又找到一個方正的大花瓶,有人說這造型酷似「蠟筆小新」,是從企業界高薪收購來的,本來以為可以突顯出陳先生尊貴的地位,沒想到這個花瓶「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還因為花瓶不安於當花瓶,而鬧出許多笑話,讓陳先生冷汗直流,因此將它送進第四號倉庫-行政院收藏。(林釁疫)
> >
> > 然後陳先生又高價買來一個外表樸素,但聽說是明清時期的古董花瓶,陳先生如獲至寶,曾一度將它放在手中把玩,愛不釋手,沒想到這個花瓶送到立法院鑑賞團鑑識的結果,卻是一個劣質的附製品,不是傳說中的極品,陳先生非常傷心,還曾一度想打破它,無奈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因此只好將它「冷凍」在第四號倉庫行政院中,讓它有天「不小心」自己摔破為止。(游蓆鯤)
> >
> > 不久後,陳先生找到一個小白兔造型的花瓶,外型非常搶眼,乍看之下非常高貴,陳先生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非常高興,沒想到送到立法院鑑賞團鑑定的結果,卻只是一個塗上瓷釉的瑕疵品,讓陳先生臉上無光,因此他將花瓶放置a-bian網站上拍賣,最後由圓山飯店以高價買去收藏。(宗財遺)
> >
> > 有一次,陳先生同時收購兩個花瓶,一個是圓圓胖胖,還塗上油彩的台灣製花瓶,是從高雄運上來的,這個花瓶的優點是好用,拿來作什麼用途,這個花瓶都不會有意見,不過,缺點是這個花瓶很難伺候,不但每天要用警車護送,以免花瓶出了意外,還要動員警察到處查看,以免有人偷走花瓶。而另一花瓶則是白淨瘦長形,是從花蓮買來的,找不到任何瑕疵,不過就是沒人要買,這是陳先生覺得可惜的地方,因此他不知道該把這個花瓶放在什麼位子上,只好花錢蓋了一個凱達格蘭別院,來安置這個花瓶,日前因為花蓮有重大活動,這個花瓶還被借到花蓮展出了好一陣子。(余證餡)( 游蠅聾 )
> >
> > 再來,陳先生又找到一個外型到質地都無可挑剔的花瓶,而且是美麗的黑陶瓶,陳先生非常喜歡,因為大家都被它的美麗吸引,為了讓這個美麗的花瓶能更加高貴,陳先生將這個花瓶放在全台灣最有錢的地方-中華開發銀行來收藏著,讓大家都能被它的美麗吸引,一直到現在,這個花瓶一直保存完好,還因為保養得宜,而漸漸泛著綠光,讓人讚嘆不已。(陳憫燻)
> >
> > 陳先生還是不斷尋覓著花瓶,每天,他都到各大入口網站,以及以下定點詢問是否有最新花瓶,好讓他收藏,這就是陳先生的故事。你是否也喜歡花瓶?那就跟著陳先生一起來尋找蒐集花瓶,心動請趕快行動,你將會是下一個陳,先,生。

贊助商連結


misol
2003-11-08, 01:40 AM
呵呵,似乎少了 "會微笑" 的花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