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人生境遇大不同



贊助商連結


jeff7364
2003-11-03, 08:19 PM
記者王曉玲╱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光三越百貨廿九日出現一名約卅多歲的女性「百萬刷手」,該名女顧客在該店一、二樓精品樓層流連數櫃品牌,在二個多小時內就消費了八百多萬元,為該店當日貢獻了四分之一的業績,驚人的消費能力,讓一群看慣消費金字塔頂層的專櫃小姐也為之咋舌。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百貨公司週年慶業績屢創佳績,民眾的消費能力也越來越驚人,新光三越台中店廿九日下午出現一名年約卅多歲、不願透露身分的女性,在該店Dior、FENDI、Blumarine、Cartier、Kenzo等專櫃購買皮件、服飾、珠寶飾品、手錶等,二個多小時付現與刷卡共消費了八百多萬元。

這名女顧客向店員表示,其實她已經來百貨公司逛過好幾次,心中也已鎖定消費目標,因此這次才在短時間內選定物品迅速結帳。

而專櫃小姐也透露,該名已婚女性其實是精品店的大戶,平日來店也經常消費數十萬元、上百萬元,只是這次一下子消費八百多萬元,才會引起矚目。

如此高昂的消費金額,光是可兌換贈品就讓人眼花撩亂,共可兌換五門對開冰箱六台、家庭劇院組二組以及數位相機十台、聲寶洗衣機三台,不過該名女性並未全部收下,在填寫寄貨單時填寫了多組住址,表示要分送親朋好友,顯得相當大方。

我是認為錢只要夠用就好
有多餘的錢我想我會拿去需要幫助的人

贊助商連結


同學12號
2003-11-04, 01:18 AM
麻煩在填寫寄貨單時....填上我家的住址~
我要家庭劇院組一組以及數位相機一台~
:D

wfm6918
2003-11-04, 01:37 AM
看來不止要努力賺錢,還有生對父母才有用.......

water0917
2003-11-04, 02:09 AM
嫁對老公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