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賽門鐵克持續併購行動(CNET)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10-29, 06:02 AM
賽門鐵克持續併購行動
CNET新聞專區:Matt Hines  28/10/2003




資訊安全軟體廠商賽門鐵克星期一宣布以1億美元現金,併購基礎設施管理軟體製造商ON Technology。








新的併購案也是賽門鐵克最新一起收購行動。賽門鐵克在上週才以2600萬美元現金,收購網路安全設備廠商SafeWeb。賽門鐵克在2002年的時候,總共收購了四家公司,包括:入侵偵測軟體廠商Recourse Technologies、資訊安全管理服務廠商RipTech、安全資訊服務供應商SevurityFocus以及安全管理軟體製造商Mountain Wave。

賽門鐵克將以每股4美元,買下ON Technology股東的持股,收購案預計會在2004年三月份完成。雙方公司的董事會也都已經核准這項收購計畫。

這次的併購案,也讓賽門鐵克網路管理軟體的策略再進一步。賽門鐵克表示,ON Technology的硬碟鏡像軟體,可以幫助企業設計並建立更安全的運算網路,同時也有助賽門鐵克行銷病毒偵測和遠端管理的核心事業。

賽門鐵克也藉著ON Technology的併購案,完備最近成立的企業系統管理事業群。賽門鐵克從ON Technology所取得的工具包括了ON Technology的應用程式及軟體更新產品,賽門鐵克並打算將這些工具,整合到Ghost系列的PC管理產品當中。

賽門鐵克上週推出了Ghost 8.0企業版,以消除更新企業軟體的困擾為訴求。賽門鐵克同時也取得了ON Technology的設定及庫存管理程式,以及軟體散佈技術。

ON Technology的執行長Robert Doretti在聲明中表示,「企業基礎架構的管理和企業的資訊安全,本來就需要緊密相連,才能保障企業的網路環境。」「透過和賽門鐵克的結合,我們可以提供顧客領先業界的管理解決方案,並且從最完善的弱點為些知識當中獲益。」

ON Technology也幫賽門鐵克帶來紐約人壽保險(New York Life Insurance)、 Home Depot和Volvo汽車等大客戶。

賽門鐵克拒絕透露併購案對兩家公司在人事上的影響,不過卻指出賽門鐵克在過去的收購案當中,都會保持收購公司的業務、軟體開發和行銷團隊。

http://taiwan.cnet.com/news/ec/0,2000062974,20084783,00.htm

贊助商連結


北極熊
2003-10-29, 12:49 PM
滿積極的廠商...難怪滿多人愛用...我也是其中之一呢!:circle:

mask99
2003-10-29, 03:24 PM
改天也順便收購我吧 @@"

天氣預報
2003-10-29, 04:40 PM
賽門鐵克目前就是併購->賺錢->再併購..

這種作法只會讓他們公司強大到很離譜的程度..(而且併購還可以讓他們跨足其它業界)

其它小公司根本沒辦法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