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 error



贊助商連結


lunchbox
2001-07-15, 01:12 PM
原本我的系統是 win 98 ,在升級至 win me 後

原本我可以使用 audiocatalyst 2.1 版來抓音軌,但是在升級至 me 後,卻一直出現 aspi error 的訊息。

我去 adaptec 網站上 download 最新版的 aspi32.exe 更新後,我還是無法抓音軌,還是會一直出現 aspi error的訊息..



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贊助商連結


lunchbox
2001-07-16, 12:02 PM
後來我發現 adaptec 的網頁上有寫,Win me 的使用者最好不要安裝 aspi driver..


可是我已經安裝了..

請問,我該如何做,才能夠抓音軌,轉 mp3呢??

lunchbox
2001-07-16, 10:18 PM
後來我使用 aspichk.ext 檢查過,沒有問題,aspi driver 都已經更新到 4.60

我也有試過將nero 的 wnaspi32.dll copy 到 windows\system 下

結果一樣是不行,我仍然無法用 audiocatalyst 或是 nero 轉 mp3

我也試過 musicmatch ... 仍是不行.


麻煩版主大大救救我吧!!

我快要被這個問題搞瘋了!!

lunchbox
2001-07-16, 10:19 PM
上面打錯了..

是 aspichk.exe 才對..

linsuwo
2001-07-17, 01:59 AM
最初由 lunchbox
上面打錯了..

是 aspichk.exe 才對..
請多利用修改文章此功能

lunchbox
2001-07-18, 10:44 PM
沒人回我..

jess
2001-07-19, 05:11 PM
由於我還習慣使用dos,所以還在用Win98,不用ME,此外ME似乎也沒比98好用多少。你的問題,我就遇不到。不過,看起來應是驅動程式的問題。試試檢查看是否"控制台-->檔案管理員 -->SCSI控制卡"有apsi的驅動程式,若有把它移除。把winows\system下的wnaspi殺掉,移所有燒錄軟體。重開機,安裝舊版Nero(如5048),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工作。真沒辦法,只好從乾淨的(格式化後的)硬碟重新安裝WinME。

lunchbox
2001-07-22, 04:10 AM
我沒有 SCSI 卡..


我想,如果還是解決不了..

那就只好重灌了..

只是,我不是很了解,問題到底是出在哪堙H?

就算是 windows me 置換了 aspi driver..那至少windows media player 也可以用啊!

可是,我居然連將CD以數位播放的方式都沒辦法做到..會一直有錯誤的訊息..

再加上我之前也有重灌過..結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


我想我再重灌一次好了..希望有辦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