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申請大陸主機要注意



贊助商連結


editor
2003-10-11, 11:23 AM
按這裡:
http://www.hkwebhostingforum.com/index.php?showtopic=206

贊助商連結


VaderManGS
2003-10-16, 08:39 PM
對了,オレ有一個問題存在很久了,那就是如果オレ要申請中國主機商的服務,該如何付費?我只知道美國的主機商都是接受線上信用卡付費交易,可是オレ不曉得中國的Hosting主機商付費方式有接受哪些方式呢?謝謝!:)

luckyboys
2003-10-16, 09:51 PM
大陸那邊的信用卡付款
偶還是看不懂怎麼用

希伯來.Net
2003-10-22, 08:17 PM
最初由 VaderManGS 發表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存在很久了,那就是如果我要申請中國主機商的服務,該如何付費?我只知道美國的主機商都是接受線上信用卡付費交易,可是我不曉得中國的Hosting主機商付費方式有接受哪些方式呢?謝謝!:)

除非對方公司有外幣帳戶才可以使用刷卡,一般只能人民幣交易!



想要購買大陸的所有主機商東西,我都可以幫代付款 使用台幣atm轉帳
如果租用服務器,合約期滿公司送服務器,我可以幫你運至台灣~~
4~6天 運費你們自己出

前提是你必須給我你要購買產品的主機商網站,還有我不負責其他主機商的任何後續服務與責任!

當然,我簽名檔的那個主機商,一定負責到底^^(有廣告嫌疑,不妥請刪帖)


ps.大陸銀行匯款還需5%手續費,單筆最高上限5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