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04中文版官方功能介紹(10月14日推出)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10-11, 09:47 AM
產品功能

自動移除病毒
「諾頓防毒」是全球第一的防毒解決方案 。它能自動找出並移除病毒、病蟲以及特洛伊木馬程式,完全不影響您的工作。也能用來防護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及其它檔案。現在,它還能偵測會危及您電腦及隱私的非病毒型威脅,如窺視軟體及按鍵記錄程式。
拒絕駭客,保護個人資料
輕鬆安裝即立即擁有強大防護。「諾頓個人防火牆」能立即將您的電腦位址隱藏起來,避免駭客攻擊。「諾頓入侵偵測」會攔截可疑的連線,防護級數更上一層。「諾頓隱私權控管」能確保指定的個人資訊不會在未經您的同意下,透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Microsoft-Office 附件或網頁中所填寫的表格而外流。「網站小幫手」讓您在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中也能隨時執行廣告攔截及其它「諾頓個人防火牆」程式選項;而全新的「網路偵測」能在您將筆記型電腦移到不同網路時,自動切換安全設定。

過濾垃圾郵件並保護孩童
「諾頓網路安全大師」能協助您為自己及孩子控制線上內容。全新的「諾頓垃圾郵件過濾網」能減少電子郵件暫存檔,以及標示出垃圾郵件,所有人的收件匣都能設定拒絕這些郵件,這樣一來就能避免孩子讀取內容不適的訊息。如果您家裡有小孩,請務必使用「諾頓家長防護網」來攔截所有內容不當的網站以及新聞群組。

LiveUpdate®可自動下載最新防護更新檔。

攔截不請自來的網頁廣告。

諾頓防毒
新增!強化的病毒偵測能會針對非病毒型威脅提出警示,如窺視軟體及按鍵記錄程式。

自動移除病毒、病蟲及特洛伊木馬程式。

掃描並同時清除即時通訊附件、雙向電子郵件以及其它檔案中的病毒。
諾頓個人防火牆

新增!「網站小幫手」能讓您透過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攔截廣告並執行其它個人防火牆的程式選項。

新增!「網路偵測」讓您能夠針對不同的網路環境設定防火牆規則,然後根據您所在的網路自動切換成適當的設定。

隱藏電腦位址,避免駭客攻擊。

「諾頓入侵偵測」能自動攔截 Internet 攻擊。
諾頓隱私權控管

能防止機密資訊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透過電子郵件、即時通訊、Microsoft-Office 附件以及網頁中所填寫的表格外流出去 。

諾頓垃圾郵件過濾網

新增!能在任何 POP3 相容的電子郵件程式中,於「主旨」欄位加入「垃圾郵件」標示來過濾不想要的電子郵件訊息。

新增!與 Microsoft-Outlook及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以及 Eudora-整合,可自動快速地過濾垃圾郵件。

新增!透過Outlook 可過濾 Hotmail及 MSN郵件帳戶中的垃圾郵件。
諾頓家長防護網

能攔截您認為不適合小孩瀏覽的網站及新聞群組。

可讓您為家庭的每位成員建立不同的 Internet 存取權限。

http://www.symantec.com/region/tw/product/nis/nis_2004/features.html

賽門鐵克推出2004諾頓網路全安大師中文版

  (中央社記者鍾淑娟台北九日電)賽門鐵克 3年前推出諾頓網路安全大師,強調整合式網路安全產品是對抗混合式威脅的最佳武器。目前再提出「網路安全黃金三角」概念,強調個人用戶對網路安全應具備預防勝於修復觀念,公司將於10月14日推出新產品-2004諾頓網路全安大師中文版,希望將電腦打造成『金剛不壞之身」。 廣 告



  日前接二連三的病蟲攻擊事件,許多消費者都面臨抱著電腦四處求援的窘境。新上市的2004諾頓網路安全大師中文版軟體,除了多項新增強化的防護功能外,從『關鍵防護項目」的整合、『完整更新」的服務,再加上『全球第一」的品牌信譽,協助消費者事先預防災害發生,避免事後修復的困擾與不便。 921009

贊助商連結


dkjfso
2003-10-11, 09:59 AM
用起來還不錯,像smartftp這種程式都會自動建立允許通過的規則了

天氣預報
2003-10-13, 06:02 PM
其實這次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4
主打的功能是諾頓垃圾郵件過濾網
英文版和日文版都有單賣Norton AntiSpam 2004這套新產品喔

還有NAV這次加的”新增!強化的病毒偵測能會針對非病毒型威脅提出警示,如窺視軟體及按鍵記錄程式。”也不錯

Aquarius
2003-10-14, 12:35 PM
Norton AntiSpam 不是很好用, 有點難以控制

天氣預報
2003-10-14, 02:49 PM
最初由 Aquarius 發表
Norton AntiSpam 不是很好用, 有點難以控制

畢竟賽門鐵克是第一次做防垃圾信軟體嘛

天氣預報
2003-10-16, 07:12 PM
2004中文版沒有加入產品啟動功能
(因為台灣版比日本版和部份國家版本都早賣,所以來不及加)
難怪大家都找得到免啟動版本
(我是沒差,我都買原版光碟)

不過台灣區的總經理說2005中文版就會加入這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