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車翻可樂散 路人搬個精光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ranger
2003-10-07, 05:18 PM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2003/10/07/odd/udn/4295655.html
----------------------------------------
赴火打劫的鏡頭往往出現在亞、非落後地區;不過,昨天下午一輛載運可口可樂飲料的板車在台北縣台二線濱海公路翻覆之後,聚攏來看熱鬧的民眾不畏警察的斥喝,爭先恐後地搶搬,有的帶著布袋整袋裝著走,有的成箱地搬離,現場彷彿禿鷹掠食,一發不可收拾。 廣 告



一輛三十五噸重的平板車,昨天下午載運可口可樂飲料從桃園開出,目的地是宜蘭。行經濱海公路九十六公里處時,因轉彎不慎翻覆,滿車的瓶裝及罐裝可樂都傾倒到對面車道,困住兩輛自小轎車,現場到處都是玻璃碎片與可口可樂罐。

板車楊姓駕駛是景山交通運輸公司員工,他說,當時雨勢太大、路滑又視線不良,才會導致意外,他強調自己走濱海公路送貨已四、五年,從未如此。

事故發生後一小時,車道上的飲料還未排除,附近民眾愈聚愈多,不少人「有袋而來」,時而俯腰撿拾可樂,澳底派出所與瑞芳交通分隊員警不斷喝斥民眾收手,不過鵠候的民眾卻說,「幫忙撿一撿,也能及早恢復交通」。

景山交通運輸公司救援車一直未到場清理,在交通嚴重堵滯的狀況下,警員與楊姓駕駛請民眾幫忙將飲料移到路旁,但「不得擅自將飲料搬回家」,話才說完,民眾不顧滿地玻璃碎片,就蜂湧而上將汽水一箱箱搬走,沒十分鐘就只剩空箱子,許多民眾還繼續呼朋引伴前來撿拾。

在場警員最後拿出相機蒐證,揚言控告民眾「侵占」,才遏止形同當街搶劫的惡劣行徑。楊姓駕駛目睹飲料被搬空,大喊「世界大亂了」,他無奈表示損失無法估計,也無法向公司交代為何會有這麼多飲料「消失了」,目前只希望保險能使損失減少些。

整個路面到晚上六時許才完全清除,現場猶瀰漫濃濃汽水味。
-----------------------------------------------------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愛貪便宜、趁人之危、目無
法紀的人到處都有.....

贊助商連結


日本女生好漂亮
2003-10-07, 05:23 PM
ㄏㄏ
台灣人不愧是台灣人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D:D

luketeng
2003-10-07, 06:08 PM
趁火打劫.真是可惡.

todaysunny
2003-10-07, 06:42 PM
那還真的是 可樂了。
若是趁火打劫,一個個慢慢抓。

ninkimono
2003-10-07, 06:47 PM
真好...
我也想喝天上掉下來的可樂~

KEVIN-GTR
2003-10-07, 07:29 PM
這就是台灣啊,沒啥好奇怪的...

pinget
2003-10-07, 07:31 PM
真沒想到,
這就是我的同胞,
連那幾百元的東西也要侵佔。

atomboy
2003-10-07, 08:13 PM
中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沒麼奇怪呀?

luckyboys
2003-10-07, 11:06 PM
可樂的實際成本非常的低
就像蛋捲冰淇淋..毛利高到讓人無法相信喔

呆佐
2003-10-08, 02:24 AM
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有是非觀念..只是常常有些人會故意去做錯的事...
無法改變別人..就盡量叫自己別做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