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Share突發奇想【閒聊】



贊助商連結


Jadis
2003-10-03, 06:08 PM
最近因為Yahoo的mail開始機車了,
所以正在尋找新的pop mail server.

突然想到, 大家的IP Share一定是不關機的, 為什麼不把mail server內建在裡面?

新一代的IP Share都宣稱ROM空間很大, 塞一個這個功能應該不難, 再外接一個淘汰下來的compact flash. 私人的server就這樣誕生了.

如果FTP Server也能作進去就更好了.

贊助商連結


ICLA
2003-10-03, 09:51 PM
浮動 IP 通常搞不定 MX 的問題,搞定之後再來架 Mail Server 才有意義。至於 FTP 就沒差了。

cheerx
2003-10-04, 03:22 AM
MAIL SERVER如果沒有真正的固定IP還是很難用的,並不是沒有人這樣做,不久前有人賣一台IP分享器,小小台,內裝LINUX,灌好APACHE,mysql,sendmail,資料庫,郵件伺服器都搞定,一台兩萬塊.

不過那個電腦展結束後,代理被別的廠商談下來,我在某ISP的雙向512 ADSL看到廣告,變成一台34K,真是他喵的,還賺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