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賽門鐵克官方的諾頓防火牆和網路安全大師的強化程式!(必下載)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09-30, 06:48 PM
賽門鐵克官方的諾頓防火牆和網路安全大師的強化程式!(必下載)

轉載自”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月報 2003 年 8 月”
網址http://www.symantec.com/region/tw/avcenter/news/0308.html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支援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與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現在能夠針對您的個人安全產品所記錄下來的事件進行追蹤並提出報告。您的安全事件會由名為 DeepSight Extractor 的軟體程式自動提交給賽門鐵克。這項資訊會被用來找出病毒攻擊的模式,協助網際網路社區的所有人建立威脅評估系統。整個程序完全自動化而且會以匿名方式進行,隨時防止您的身分外洩。
當您加入成為 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計劃一員,您將會收到下列好禮。Symantec DeepSight Analyzer 將提供您下列完全免費的功能:
1. 自動化每日摘要報告 - 將過去二十四小時內系統所監測到的所有活動記錄加以摘錄。
2. 安全的線上事件檢視 - 檢視過去三十天內系統所提交的所有事件記錄。
3. 安全的線上報告產生 - 產生報告並摘要記錄一段時間內的事件活動。


如需針對 Norton Personal Firewall 與 Symantec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所設計的 DeepSight Analyzer 程式,請造訪下列網址免費下載該程式:
http://analyzer.securityfocus.com/downloadnis.asp

在上面網址按DOWNLOAD下載後
或是直接按這下載http://analyzer.securityfocus.com/downloads/DeepsightExtractorInstaller41.zip
用WINZIP解壓縮再安裝
稍微再設定一下即可

有用過的人一起說說你的意見吧!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3-09-30, 07:44 PM
我記得這套軟體不只支援Norton的防火牆
也有支援BLACKICE等等別家的產品
所以用別家防火牆的人也可以下載看看有沒有支援

天氣預報
2003-10-01, 08:51 AM
其它系統版本的在這裡(含98.95等)
https://analyzer.securityfocus.com/download.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