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ony Ericsson SO505i 可以在台灣、香港、大陸等地使用嗎??



贊助商連結


rogerhsu566
2003-09-26, 03:47 PM
同事想敗家買新手機.
她的問題是:
日本有一種可拍照(一百多萬像素)的雙模(CDMA和GSM) 手機,例如像Sony Ericsson SO505i,
這種雙模手機 可以在台灣、香港、大陸等地使用嗎??
另外聽說 CDMA 的部分,電信公司引進的系統有分 W-CDMA、CDMA 2000 or TD-SCDMA
三種.
買了 Sony Ericsson SO505i ,可以同時相容於這三種系統ㄇ?
好複雜的問題,真是有錢人....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3-09-26, 09:20 PM
http://www.sonyericsson.com/jp/product/docomo/so505i/index.html
看原廠網頁, 這支手機是給 NTT Docomo 的 PHS 系統用的喔,
不太可能支援 GSM 及 CDMA. (網頁的注意事項有寫'日本以外無法使用'.)
且就算是 PHS, 也不見得能拿回台灣用在大眾電信的系統.
因為各家與各家都不同.

不過據說之前台北電信展時, 和信電訊有展出這隻手機讓人試.

GSM 的部份, 只要有支援 900MHZ 與 1800MHZ 兩種就可在台灣, 大陸, 香港使用.
如果要拿到美國使用, 要支援 1900MHZ 的規格.

至於 CDMA, 請自行洽詢國內幾家有 3G 執照的電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