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收下 Yahoo POP 的郵件 YahooPOPs!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3-09-25, 09:41 AM
隨著網路業界的老字號 Yahoo 開始對 POP 服務收費,平日早已習慣利用郵件軟體看信的使用者們都苦不堪言,怎麼樣也登入不了 Yahoo 收信,但是要換用網頁介面看信又很不習慣。還好有 YahooPOPs!,讓你在自己的電腦上模擬 POP 介面,Yahoo POP 又是免費的囉!

不過由於台灣 Yahoo 信箱的設定與國外的有些許不同,在使用 YahooPOPs! 之前你還要先把在 Yahoo 信箱裡的環境語言調成英語,以免收信失敗。您可先登出台灣 Yahoo 的會員,再到英文 YAHOO 的個人設定網頁登入,再編輯你的會員資料,將你的使用語言改成 English-US 後儲存設定離開即可。

from TOGET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email/network_email_check/20792.html

贊助商連結


grappelli
2003-09-26, 02:53 AM
小弟朋友做的簡易設定教學
教學網站 (http://home.pchome.com.tw/mysite/georgebye/yahoo/YahooPOPs.htm)
可以參考看看

Zuchen
2003-09-26, 06:07 AM
謝謝告知啦!

這樣才能繼續用POP3收Yahoo的信了

plexk99
2003-09-26, 03:36 PM
多謝大大的分享,有中文的嗎?
cc 本人英文不太好

edel41
2003-09-27, 09:15 AM
3q !! 好東西 !!
我本來想:能不能環境語言「不」調成英語,但沒成功,會的人教一教吧 !!


C:\Program Files\YahooPOPs\yahoopops.log
Analyzing the 收信匣 folder
Folder 收信匣 is empty

Jadis
2003-10-09, 12:53 AM
在未收費之前, Yahoo SMTP都是可以用的.
透過這個軟體, Yahoo的SMTP server可以使用嗎?
我一直試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