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寬頻是毒窟!!! 【求助】



贊助商連結


givi2t
2003-09-24, 04:54 PM
不知道有人是否跟我碰到一樣的事情,每次我只要從整理電腦後,插上網路線,病毒視窗就一直跑出來,我還是買正版的防毒軟體,告訴你多慘!病毒多到我的防毒軟體掛了,起不了任何的效用,光整理我的電腦前前後後已經4次了,硬碟格式化,系統重裝,在沒裝上網路線,一切都好好的,只要一裝上去,就出現讓我與朋友嚇到的畫面,發現病毒視窗的畫面,不停的出現,最高紀錄是:20個,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朋友是懷疑我的IP被人攻擊,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啊?還有東森CABLE是固定IP嗎?還是流動的?

贊助商連結


wangcm
2003-09-24, 05:55 PM
最初由 givi2t 發表
不知道有人是否跟我碰到一樣的事情,每次我只要從整理電腦後,插上網路線,病毒視窗就一直跑出來,我還是買正版的防毒軟體,告訴你多慘!病毒多到我的防毒軟體掛了,起不了任何的效用,光整理我的電腦前前後後已經4次了,硬碟格式化,系統重裝,在沒裝上網路線,一切都好好的,只要一裝上去,就出現讓我與朋友嚇到的畫面,發現病毒視窗的畫面,不停的出現,最高紀錄是:20個,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朋友是懷疑我的IP被人攻擊,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啊?

中了worm的機器會隨機攻擊他人的機器沒錯(ip是亂數產生的)...BTW,建議您看看下面的URL再說...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8874



還有東森CABLE是固定IP嗎?還是流動的?

以DHCP assign IP時只要IP pool夠大實際上也有固定IP的效果...BTW,因為前面的攻擊是隨機的,所以固定/浮動IP其實都可能被掃到,只是如果有人故意要玩你時固定IP比較容易被玩就是了,但要架站者固定IP會比較方便(有得必有失,尤其有固定/半固定IP者更要有所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