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不在場證明



贊助商連結


keaotw
2003-09-18, 10:43 AM
網路上看到的,與各位分享
男主角EQ&IQ真是高...

文章中的男人,與一般傳統男人的想法不同,對男人來說,女人的身體及情慾是男人的所有物,〔版權所有,禁止分享〕,感情是一種獨佔的感覺,一旦被戴上綠帽,為了自尊與面子,結局往往只有分手或離婚一途,這實屬常理,但文中這位男人卻另有獨特的想法,他考慮的是女人出軌的理由(懂得自覺自省的男人如滄海一粟啊!),還有自己真正的感覺,因為愛,他做了截然不同的反應,我想為他的度量拍拍手,當然,這老婆自有她特別的魅力讓他老公願意死心蹋地,也是原因(我的好女友們,注意一下,這位男人形容他親愛的老婆的特色)



不在場證明


自從在家裡發現那隻BMW的汽車鑰匙之後,我就開始懷疑親愛的老婆是不是有了情夫,幹過軍人的我要調查這種事簡直是易如反掌,不久,就被我摸得一清二楚,老婆愛上了她的上司,或者說是她的上司搞上了自己的秘書,這種事常常有,我可以理解,她花容月貌,身材火辣,又有熟齡女子的懂事和幹練,他英俊挺拔,風度翩翩,又有大把的鈔票和用錢絕對可以買得到的浪漫情調,他們常常一起出差,一起參加宴會,一起出國開會,在那種情況下她要守得住,只怕很難很難,他要不動心,恐怕也是有毛病,他們從前年歐洲回來就在一起,虧得她還能裝得若無其事,和我在床上也浪得很猛,女人,真夠冷靜的話!

也怪我吧!退伍後我開始飛民航機,飛國內線時還可以天天回家,也就是前年開始飛國際線之後,出國的次數變多,她也就常被冷落了,他們應該是在我出國的時候到家裡約會,我想到我的床、我的毛巾、我的浴衣都被那個男人穿過,心裡就一股無名怒火,但是,我愛她,我親愛的老婆,她真是外頭帶得出場,床上又非常滿足我的那種天生尤物,出了這種事,我對於老婆有識貨人欣賞的驕傲還大過於被人戴了綠帽的氣憤,奇怪吧!

我不可能再遇上如此美麗而又契合的女人,民航公司有那麼多漂亮的空中小姐我都沒有心動過,在異國有多少絕色女子對我投懷送抱,我也沒有出軌過,我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滿懷愧疚的加倍討好補償,當然,也或許那傢伙是調情高手,教了她不少高招,總之,我再三的衡量過,她比以前對我更好更溫柔,我在她身上可以更享受,我既離不開她,又捨不得傷害她,我幹嘛說出來自己已經發現了,搞得大家尷尬?

兩年前我不知道也過得幸福美滿,現在我知道了,難道要嚷嚷開來,搞得老婆無地自容?自己身敗名裂?讓自己的下半輩子孤獨寂寞,不!這種代價太大,我只要小小的懲罰他就好.

我在飛國外時早報了出航的時間,提早出門躲在家附近觀察,他果然開了那輛BMW,轉進我家隱密的地下室停車場,我待他上去後,用偷打的車鑰匙開了他的車出去,像我這種玩飛機的開什麼車都像玩具,我共撞壞了三個紅綠燈,毀了一大排中間分隔島的路樹,再開回來撞上家附近的消防栓,棄車揚長而去.

我可以想像當警察找上車主時,他的驚訝程度,他在別人的老婆床上,當然提不出不在場證明,至於我呢,我在天上,誰懷疑得到我,我非常快樂的向旅客用中英文廣播問候,並且決定待會兒說個笑話消除一下大家的旅途疲憊,啊,今天的天可真晴朗,雲堆可真是美啊!

贊助商連結


小末
2003-09-19, 01:19 AM
我不覺得男主人的IQ很高耶,
為什麼呢??因為他還是很有可能會被抓, 除非那個男人自己心虛不告他.

1. 因為男主角並沒有不在場證明, 他只有虛報給他老婆飛機的時間, 實際上, 飛機並沒有早飛, 還是正常的時間飛, 所以, 如果一查起來, 為什麼要虛報時間反而讓人家更懷疑是他幹的.
2. 那個BMW的主人會沒有不在場證明嗎? 答案應該是會, 他的老婆就可以做證, 因為男主人並無法證明他們兩個人在房子裡面做什麼. 說不定是在談公事啊??男主角只是懷疑自己帶綠帽, 懷疑而已喔, 所以, 他老婆其實是可以光明正大說我跟他在一起吧.
3. 可能還有其他錄影機會錄到車子進去後又跑走了吧??撞壞了三個紅綠燈跟消防栓, 說不定有人看到呢, 還有, 這樣撞, 不知道會不會掉頭髮什麼的東西, 說不定可以驗DNA喔.

所以, 還是很有可能會被抓的, 不是做得很漂亮.

white
2003-09-19, 03:49 AM
文中提到
(他果然開了那輛BMW,轉進我家隱密的地下室停車場)
那 (我可以想像當警察找上車主時)
怎麼會是去主角的家找人而不是去車子的主人家呢
而且並不是撞死人逃逸
警察會破門而入找人還是按電鈴請車主出來說明呢?

綜合前一位發表的高見
這篇應該是某作者寫出來並覺得蠻有EQ的不在場作法吧

pinget
2003-09-20, 08:12 PM
這感覺像是故事情節,
除非那個男人,
天生就是會幹壞事之人,
否則,
可以連作多起交通事故,
雖是小事故,
也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