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現在壞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贊助商連結


日本女生好漂亮
2003-09-18, 10:08 AM
請注意!有一黑色賓士車故意碰撞騎摩托車學生並要求賠償大額賠款

本月十日本校范姓同學在桃園大眾唱片行前與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發生擦撞,經當下和議范同學以15,000元立即賠償對方損失。

此件事故的發生情節與上個學年所發生的情節頗為類似,他會故意在你車子前面,緊急煞車,讓你來不及反應,然後追撞...接著跟你索賠學校學生目前已經有三起以上的案例了(化工92的班版上也有討論)賠償金額也都是兩三萬以上。現在加一加,有備案的已經八萬多元。

經詢問中原大學,中原大學上個學年也曾發生相同的類似事故。學生撞到的賓士車都是黑色的,該賓士車都是停在路邊或巷子口,突然就碰撞到騎摩托車的學生,每次碰撞後就從車上走下數名彪形大漌,要求學生賠償數萬元不等的損失。中原大學的教官與教官討論過,情節幾乎如出一轍,中原也與本校一樣,做了報警的斷然處置,但是結果都是石沉大海,因為這樣的案件對勤務繁重的警察而言,證據不齊全是無法查辦的。

建議全校所有的同學:

1、 路上騎車一定要慢,千萬不要騎太快。

2、 當有類似事件發生時,一定要沉著S定,不要見到對方耍流氓或人多就心生畏懼。先找警察來,警察來才有可能勘驗現場,證明是由對方急煞車造成的追撞。不然一旦現場變動,就是你理虧了。

3、 第一個動作先打電話報案,不要驚惶,告訴對方自己身上沒錢,提款卡也沒有錢(縱使有錢,也要講沒錢)。

4、 注意,要找大人,大人包括親戚、學校老師、教官、甚至房東都可以。有大人在,警察才不會敷衍了事。

5、 打電話通知值勤的教官,請教官協同處理。

6、 打電話通知家長,千萬不要怕家長知道。





對方是抱著一種做賊的心態,因此務請各位同學遇到類似事故不要驚疑,一定要沉S的處理。





該車子之資料如下列:

1. 賓士S280 黑色

2. 車號:V2-3202

3. 排氣量:2799cc

4. 車籍地址:桃園縣八德市

5. 1998/1出廠

6. 所有人:王XX

贊助商連結


ahdeng
2003-09-18, 02:24 PM
都已經知道車籍資料了,警察還查不出來嗎?
有點像是網路謠言...........

ahome
2003-09-18, 03:55 PM
搞不好是"抹黑"對方,看他不爽放到網路上造謠...
轉貼的人也要注意文章的真實性,免的電信警察找阿土要ip資料就好玩了 :D

日本女生好漂亮
2003-09-19, 12:52 AM
這是元智大學生輔組發出的信

海盜天使
2003-09-19, 01:05 AM
排氣量、車籍都調查的出來@@~
居然連出廠日都知道
真的還假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