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走長安西路不能右轉延平北路....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randy927
2003-09-10, 08:25 AM
話說昨天下班後要去延平北路四段買一組充電器+電池,因為平常回家的路線都是走 忠孝東路 --右轉--> 中山北路 --代轉--> 長安西路 --右轉--> 承德路 回家去,昨天要去延平北路四段所以路線改走 忠孝東路 --右轉--> 中山北路 --代轉--> 長安西路 --右轉--> 延平北路 因為長安西路/延平北路那個路口很亂(警察說那是五叉路口)我還特地看了一下紅綠燈才右轉的,結果一轉過去就被警察攔下來了(那個警察就站在那邊等,跟平常抓紅燈右轉的警察一樣:守株待兔)我被攔時一臉茫然那個警察攔我時則是一臉大便,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似的,被攔下後他除了一臉大便外只講了一句話:駕照行照,我開始解釋了,我說我不是紅燈右轉我剛剛是綠燈才右轉的,他問我你是不是從長安西過來的,我說是但是我沒紅燈右轉,他要我看那個五叉路口上屬於長安西路的紅綠燈上面的禁止右轉標誌,我跟他說我真的沒看到可不可以罰少一點,他不鳥我已在寫罰單了,罰單寫到一半又攔到了一台機車(是個女孩子)也是一臉茫然(跟我一樣:D )然後他罰條還沒寫就要我先簽名我也照簽(同時他拿了那女孩的駕照行照)再來他繼續寫我的罰單給我第78條第1項第1款.違規事實他鬼畫符我看不懂,然後我就走人啦!!他繼續開那女孩子的罰單。

回家後我有查了一下第78條是行人違規的條款,但查不到罰款再看罰單上的違規事實終於看懂了:不依規定穿越道路,後來打電話去罰單上面蓋章的延平派出所問要罰多少錢:360元.....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也跟接電話的員警反應說那個禁止右轉的標誌真的看不到......他也是說沒辦法他們已有向上反應要取消禁止右轉的規定了但上面不同意,還跟我道歉......唉....提醒大家走長安西路不能右轉延平北路呀。

PS.
1.我非常少走那裡所以根本不知道那裡是禁止右轉的.
2.如果有朋友試著走我的路線就知道那個五叉路的紅綠燈狀況了....看不太出來這條路要看哪個紅綠燈.

贊助商連結


randy927
2003-09-10, 08:27 AM
無法上傳新圖,請看下幾篇

ellery
2003-09-10, 09:23 AM
罰條沒有寫明的話, 應該要拒簽的.

這樣子跟簽一張空白支票一樣的危險!

randy927
2003-09-10, 09:45 AM
最初由 ellery 發表
罰條沒有寫明的話, 應該要拒簽的.

這樣子跟簽一張空白支票一樣的危險!

這個倒是有注意到,以結果論的話還好是沒被這一臉大便的警察"擺道"。

等到寫上罰條時我也待在那邊一直看違規事實....不過一直看不懂他的鬼畫符,看罰條也不知道哪條是罰什麼,所以才走人。

感謝E兄的提醒,以後有類似事件還是要小心點好。

lufonts
2003-09-10, 12:39 PM
拒簽沒用,交通罰單是警察寫了就算數。跟裁決所申述吧!

不過蠻感謝randy927 兄提供此訊息

randy927
2003-09-10, 04:29 PM
附上五叉路的地圖,黃色那條是長安西路它是斷掉的,但仍是要看長安西路接續的那段紅綠燈。

randy927
2003-09-10, 04:34 PM
藍色線是我行駛路線圖

紅色小點是警察所站的攔截點

綠色小框是長安西路該看的紅綠燈
請大家看看綠色小框的紅綠燈(旁邊有個禁止右轉的標誌)是給天水路看的還是長安西路看的??

ellery
2003-09-10, 05:07 PM
最初由 lufonts 發表
拒簽沒用,交通罰單是警察寫了就算數。跟裁決所申述吧!

不過蠻感謝randy927 兄提供此訊息

怎麼會沒用 ?
要是死條子想削妳的錢
給妳隨便寫條罰最重的條款呢

到事後就算去申訴
開你罰單的死條子會說你已經簽名認罪
哪管你那麼多

美國的移民法有條假設非美國公民為壞人的條款
就是'簽證官應假定申請非移民簽證者
有移民之意圖 除非申請者能夠充份證明其沒有移民之意圖 '

同樣道理 要先假定警察為壞人
直到確認他沒有陷害人民之意圖與做為

airtea
2003-10-23, 04:34 PM
哇.你真是細心.還畫出圖來,大家以後會注意的.委曲你了

lenbo
2003-10-23, 06:08 PM
這類鳥事
在東森S台看多了……
所以現在小弟我出門都騎腳踏車
反正家住得比較街上
騎到北到圓山、西到西門町、東到世貿、南到景美也還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