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防火牆+printer+web+mail server!!!



贊助商連結


jimlinsung
2003-09-08, 11:40 AM
各位高手大大好: 小弟手上有間公司有四台電腦(WIN98),五組固定IP的ADSL,然後想要用WIN2000 server 架個簡單的prineter+web+mail server是否可行,配備應該如何才夠,另外想架server的原因是公司常常有特洛伊的因擾,而且用win98的網路芳鄰分享共用三台印表機也常會出現問題,而且我們常需要與日本和大陸間有許多的mail往來,為了使工作效益提高應該怎麼做才對,光是用個pc-cillin2003好像根本沒什麼用處,最後公司內的電腦都在同一個辦公室而有一台是日文的win98,三台印表機,一台掃瞄器,情況大致就是這樣,小弟我對一般個人電腦的維修處理都很熟,但是對於網路規劃設計就不懂了,可否麻煩有這方面專才的大大可以給予小弟指導幫忙.....感激不盡!!!:)

贊助商連結


ellery
2003-09-08, 08:46 PM
請勿一文多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