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好像雙重收費?



贊助商連結


gto88
2003-09-07, 10:26 AM
大家好,我想問有使用KURO的使用者.

之前就是我想下載MP3時,kURO顯示視窗:說中華電信不想代收KURO的費用,於是要我們利用別的繳費方式,還叫我們寫EMAIL去總統府.於是我用了7-SEVEN的繳費方式(6個月500元),可是我繳完費用之後.我卻在這個月的中華電信ADSL的帳單上,看到"代收KURO軟體使用費用 125元",於是心中很XXX.於是打客服電話給KURO沒通,寫EMAIL給他們也沒回.大家有發生這種事情嗎?(我想請問大家)

贊助商連結


Sarn
2003-09-07, 11:53 AM
自從Hinet不幫Kuro收費後我就沒用了,不過聽說Hinet好像收到這個月吧!電話打不通很久以前就有人提過了,所以更別說mail了,現在時局不穩,而且對於Kuro的回應也很不爽(我們只是提供平台........)

Sarn
2003-09-07, 11:56 AM
忘了說!Kuro聊天室裡還有線上客服嗎(我猜沒了),有的話或許直接問會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