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旅遊問題~~



贊助商連結


ezboy
2003-09-03, 04:02 PM
日期9月1日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旅館飯店>馬爾地夫大飯店

沒錯....就是這麼剛好,去墾丁玩的那天剛好遇到颱風!!當天我們幾個學生就是住進[馬爾地夫大飯店]一開始看還感覺滿不錯的,但是到了夜晚就開始不覺得了,
因為當天有下雨還有風,而他們飯店的門根本沒封緊,還會潑雨進來喔...地板都濕了!!最讓人很嘔的是...當天11點那邊就停水停電!!好像連發電機都沒有啦..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他們的浴室了,那種恐怖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由於當天有刮風,浴室的天花板整個隨時可能塌下來,,我朋友那邊就整個塌下來了( 還好當時沒有人在裡面盥洗)!!
就這樣度過了沒水沒電整個夜晚聽那沒封緊的玻璃呼嘯聲恐怖的一夜.
到了隔天早上...因為我們是騎機車去那邊的,停在他們的停車場,結果被風給吹倒了,當然機車也是受了嚴重創傷:mad: 然後我們就找飯店理論,結果老闆看我們是學生,口氣當然就是不想跟我們談,,還說停車場是免費的,是你們自己要停的!
然到我們要自認倒楣嗎?還有找當地的警察,,但是警察說天災沒辦法(想也知道當記的關西一定不錯,不想管)
埃....如果要到墾丁玩的話千萬千萬不要住這間飯店阿!!

------劣質商家---------馬爾地夫大飯店-------------------

想請問一下,像這種可以去消基會告他們嗎?有機會勝算嗎?

贊助商連結


ppgg
2003-09-16, 06:16 PM
試試看囉!
希望大家出去旅遊碰到有劣質的餐廳、飯店、旅館,
都提出來讓大家看看。

小末
2003-09-16, 07:26 PM
沒水沒電對生活是有很大的影響的, 或許可以在這點上要求飯店加以補償

但是停車場, 這我就不知道了, 不是很多公有或是私有的收費停車場都會寫說,
他們只提供場地停放, 並不付保管的責任.
不知道這樣寫有沒有法律效果??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 那車子壞了, 不管是不是天災, 好像都可以免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