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樣愛 . . . 嗚嗚嗚 ~ 好感人



贊助商連結


GARDAN
2003-08-28, 08:56 AM
在一次兩人共進晚餐的夜晚
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 . . .

男孩起初愣了一下 . 然後默默的接受了 . . .

女孩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男孩說 : 嗯 ~ 對呀 ~ 只要妳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幫妳的 . . .

然後像平常一樣傻笑 . . . 就這樣平靜的吃完他們的最後一次晚餐

之後男孩還是每天打電話給女孩 . . .

問她過得怎樣 ?

回到家了嗎 ?

吃飽了嗎 ?

女孩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問 . 理所當然的接受男孩的關心

直到那女孩在一次遷怒的情況下對那男孩說 : 那跟你沒關係 ! !

男孩淡淡的說 : 抱歉 ~ 打擾了

原來那女孩和她現任的男友吵架了 . 可憐的男孩成了出氣筒 . . .

隔了一天女孩就沒再接到男孩的電話了

女孩覺得奇怪 . . . 但也沒多想 . . .

又過了幾天男孩還是沒有打電話給女孩

女孩心想 : 搞什麼 ? 才唸他兩句就給我耍脾氣真是的

算了 ~ 到底是我理虧我打給他好了 . 順便 . 告訴他男生不要那麼小氣 ~ ~

女孩打了半天沒人接也就算了還暫停使用咧 ~

女孩開始覺得奇怪了 . . .

跑到男孩的公司去找男孩 . 但是男孩的同事說那個男孩早就離職了

男孩的老闆是男孩的好朋友於是 . . . 那個女孩就問他那個男孩去了哪呢 ?

他老闆說 : 我不知道我也在找他呀 ! ?

女孩不死心 . 打電話去男孩家 . 男孩的家人說男孩出國了

女孩心想奇怪了

男孩的家境並不富裕怎麼可能讓他出國呢 ? ( 事實上男孩的家
境也是女孩想跟他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

再說他要出國就算沒告訴我 . . . 他的朋友也都該知道吧 ? 真奇怪 ? ? ? ?

滿心懷疑的她帶著滿心的疑問回到家中 . . .

突然發現她的信箱裡有一封信 !

她打開來看 . . . 是男孩寫的信 . . .

這下她確定男孩的確離開台南了 . . . 只是沒說去了哪 ?

可惡的豬頭 ~ ~ 走也不會說一聲 ~ ~

從此以後女孩雖然沒再見過男孩 . . . 但是總會定期收到男孩的信 .

特別是重要的日子 . . . 如女孩生日時他會祝她生日快樂並附帶禮物 . . . 情
人節時也不忘祝她幸福和鮮花 . . . 聖誕節更不用說 . . . 就連女孩考大學都
會收到他鼓勵的卡片

所以雖然女孩已經很久沒見過男孩了但是還都能感受男孩的關懷 . . . 只是
女孩發現男孩寄給她的信幾乎都是沒有寄信地址的 ~ 要不然就是轉寄的 ~
真是怪了 ? ?

彷彿是有人直接把信放在信箱裡的 ? ?

而且也不曉得為什麼男孩的朋友們都變得對女孩特別好 ?

不但生日有禮物還會邀女孩一起出去玩 . . . . 更甚的是 , 只要是男孩的朋友
而她是女生的話還會主動邀女孩去逛街 . 聊天 . 噓寒問暖等等 . . .

關懷的舉動 . . . 令女孩覺得奇怪但時間一久了女孩也習慣了 . . .

那段日子 . . . 她覺得好快樂好幸福 . . . 直到女孩有一天發現男孩很久沒有
寄信給她了 . . . 她覺得奇怪 . . .
但想說算了可能是男孩最近比較忙吧 ?

但是一個星期過去了女孩還是沒有收到半封信 . . .

她開始慌了 . . . 她不知道她為何會慌 . . . 只知道她想看男孩的信 . . .

兩年了男孩總是會寫信給女孩 . . . 特別是在特定的日子裡總有男孩從遠方
捎來暖暖的祝福 . . . 陪她繼續走下去 . . . 雖然女孩沒辦法回信 . . .

但是這已經是女孩生活的一部份了如今突然消失了女孩忽然發現好像少了
個依靠 ... 女孩開始四處打聽男孩的下落 . . .

到以前男孩常去的咖啡廳 . 茶店 . 書店 . 網咖 . 一坐 . 一待就是一整天 . . .
只希望能再看到男孩 . . . 但是都沒有 . . .
男孩好像就從世上蒸發了 . . .
她抱著最後的希望到了男孩的好朋友的公司 . . .
問男孩的朋友及同事男孩的下落 . . .
男孩的同事中有個叫茹琳的女生被女孩一問竟然哭了 . . .
女孩問茹琳妳怎麼了 ?

男孩的老闆說 : 喂 ~ ~ 拿去打給這個人吧 ! ! 妳就知道他去哪了 . . .
女孩一看是一張有手機號碼的便條紙 .
女孩很開心 . . . 心想 : 果然被我找了吧 ! ! 女孩打了手機 .... 喂 ~ ~ ~ ?

手機那端傳來的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
雖然女孩已經快 2 年沒見過男孩了 . 但她確定電話裡的人不是男孩

女孩說 : 請問 . . . . .
對方還沒聽女孩講完就說 : 喔 . . . 我知道妳是誰了 . . .
你找我哥哥的吧 ? 我等妳很久了 . . .
妳現在有時間嗎 ? 方便出來嗎 ? 我們約個地方詳談吧 . . .
妳就會明白的 . . .

女孩一頭霧水的來到和男孩的弟弟約定的地方
女孩一看就知道他的確是男孩的弟弟
因為長得蠻像的 . . .

女孩迫不及待的問 : 你哥哥呢 ?

男孩的弟弟沒說話只是靜靜的從手提袋裡拿出一封信遞給女孩 . . .

抱歉 . . . 其實這封信前幾天就該拿給妳的只是我不知道
我應該怎麼拿給你所以才拖到今天 . . . .

原來這兩年的信都是你寫給我的 ? ! ! 女孩驚訝的問 . . .

不不不不 ! ! 我只是代我哥哥交給你罷了 . . .

幹麻那麼麻煩呀 ? 真是的 ! 故做神秘 . . .

女孩雖然口中唸唸有詞但還是難掩臉上的興奮 . . .

打開了信 . . . .

嗨 ~ ~ ~ 蕙 妳最近過得還好嗎 ?

天氣開始轉涼了唷 ~ 自己小心身體唷 ?書讀得如何呢 ? 別太貪玩了知道嗎?

呵呵 ~ 把妳說得像小孩子一樣 . . . 抱歉抱歉 . . .

只是 . . . 我真的放心不下妳 . . . 妳總是這麼需要人關心 . 保護

不過妳放心我已經交代我那群死黨們要好好照顧妳了 . . .

因為在妳看這封信的時候我早就到了一個很遠的地方了 . . .

我沒辦法再繼續照顧妳了 . . . 但我真的放心不下妳

所以我用了這個辦法來陪妳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 . .
希望妳不要介意 . . . 但是這很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封信了

因為我的時間到了 . . .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不想見妳 . . .

只是我不願意讓妳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 . .

更不希望因為我而讓妳傷心難過 . . .

我希望妳開開心心的 . . .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呀 . . . 而且也快聯考了呀

如果因為我害妳沒考上我大概沒辦法原諒自己

因為這是我的最後要求 . . .

算算大概有 200多封吧 ? 呵呵 ~ 希望妳不會嫌太囉唆 ~ ~

我雖然快離開了 . . . 但是我沒有後悔跟妳在一起過 . . .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開心 . . . 雖然 . . .

妳最後不是選擇我 . . . 但這樣也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妳提分手

因為我不想連累妳 . . . 畢竟這樣的我是不可能給妳幸福的 . 跟妳分手後

我的身體越來越差 ! ! 到了醫院檢查 . . .

醫生告訴我我只有 3個月的壽命了 . . . 還好妳提早跟我分手了 . . .

不然 . . . 呵呵 ~ ~ ~ 妳果然冰雪聰明 . . . .

所以我將日子算一算照著年曆寫了 200多封的信再叫我弟弟幫我依

日期寄給妳 . . . 就好像我還在妳身邊陪著妳一樣 . . .

算算 2 年了吧 ? 我想妳對我的感覺也比較淡了吧 ?

應該比較能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 ?

所以我在這時候寫最後一封信

再說我也沒辦法再寫了 . . .

希望妳原諒 . . .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妳的影響會不會很大 . . .

如果會 . . . 抱歉這次我沒辦法安慰妳了 . . .

我只想告訴妳我愛妳 . . . 我恨不得能一輩子照顧妳 . . . 就算最後妳跟另一
個男子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我也希望能繼續當妳的朋友 . . .

但我能嗎 ? 我不能因為上天給我的時間到了 . . .
雖然短促但是我覺得並不後悔 . . . 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 . .

就像我們的戀情雖然短暫 . . . 但是我覺得值得了 . . .

謝謝妳陪我談我今生的第一段戀愛 . . .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不會去追妳 . . . 不會愛上妳 . . .

過去能重來嗎 ? 不能 . . . 所以我還是傷了妳 . . . .

如果明天的付出 . . . 等待 . . . 能讓妳我長相廝守我一定去做 . . .

但我有明天嗎 ? 沒有 . . . 所以我還是會離開妳 . . .

如果現在我能無牽無掛的離開人間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愛妳 ... 不再在乎妳 ...

但我眼角的眼淚已經告訴我我放不下妳 . . .
所以是的 . 我 . 愛 . 妳 . . . . .

不要為我哭因為愛過妳我很幸福 . . .

割斷一段因緣其實很簡單 . . . 只要忘記思念的方法就可以了

所以忘了我吧 . . .

愛妳的奈落 NERON 2001/9/21 奇美醫院

女孩看著信上的時間是他們分手後的一個月後 . . .

也就是她跟他說 : 這跟你沒關係的隔天 . . . . . .

那天天氣轉涼了 . . . . 秋天到了

那晚在台南的3皇3家門口一個女孩抱著一封信

痛哭失聲 . . . . .

選至pchome閃亮之星家族--不懂事的喵喵的文章

贊助商連結


fatwa
2003-08-28, 08:58 PM
舊文章了..
不過再看一次還是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