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5000 的dvd 燒錄機



贊助商連結


thx
2001-07-11, 02:31 PM
http://store.nttx.co.jp/DetailsViewer/ItemDetails.asp?ITEM_CD=PA559813
spec


http://www.pcc.panasonic.co.jp/p3/products/drive/dvdram/lfd321jd/index.html


雙用..DVD-ram+dvd-r ..真是酷..
更酷得是價格 nt:15000 不到
一旦引進台灣 A-103 就準備吐血..

贊助商連結


rob
2001-07-11, 05:23 PM
不知道現在dvd-r燒錄片的行情多少?
要不然真想弄一台來

0936010
2001-07-11, 08:06 PM
最初由 rob
不知道現在dvd-r燒錄片的行情多少?
要不然真想弄一台來

在光華有看到過4.7gb單面單層的空片要300元...通常要燒DVD VIDEO的話要DVD-9/10﹙單面雙層、雙面單層﹚才夠用...現在的dvd-r只能燒單面單層的,市場還不夠成熟...再等吧...

KuoJL
2001-07-11, 08:18 PM
應該只能燒資料吧...
dvd影片燒了..好像不能看的樣子..:(

Wu
2001-07-11, 09:08 PM
dvd r…聽起來很炫…
但是目前的價錢還是屬於高檔…片子及機子的便利…還是比較vcd有差的…
雖然規格不錯…過個些時候…市場成熟了…到時再看看…

0936010
2001-07-11, 11:07 PM
最初由 KuoJL
應該只能燒資料吧...
dvd影片燒了..好像不能看的樣子..:(

破解macrovision過的應該就可以了...

thx
2001-07-12, 01:42 AM
data對拷 主要是要破CSS..

我大概扯扯這種機器的用法吧
論這台實用性,真的是非常的高。
DVD-Ram 可作為高速備份媒體,大概會到3x DVD write time 這已經超過MO了。
一片4.7 gb DVd-ram 目前是 us:15...上下。
如果多花一點$$。可以買type II片子。
type II片片 還可以把外殼撥開 丟入"一般DVD-rom 讀"(不過有限定廠牌DVD-rom 但是比Dvd-rw相容性好一些)
論速度 價格 性能都超過MO...
光講Dvd-ram 備份這部分
片片和機器都贏過那些1.x gb 的MO 太多了
至於市場上其他的DVD-機種?

DVD-RW 屬於Pionner 設計,RW 這部分一定要新機種的Pionnet 讀寫頭才可相容。
DVD+rw 屬於philps +ricoh 二大研發,想要把可抹寫做到舊機種也可用,目前問題是動作太慢。

這幾家誰能先成功?是很有趣的答案。
我覺的Pansonic 這次的價位太漂亮,功能也很完整。其他家 若是沒有適時的反應,DVD-ram市場會站起來。

再來說 一般人有沒有必要準備一台這種DVD-R機器?我個人覺得這種價位對於一般工作室都負擔的起DVd-r authoring 有一定的需求,畢竟大家還在摸索階段,有一台DVd-r 趕快把完整的DVD authoring 摸熟,搶先市場,這都是很棒的。

不過 我比較優先考量的是軟體之間的相容性問題。
這是我比較care 的 。畢竟手上那些都是"補的"百萬級dvd 軟體,要拿到更新版不容易

cengzie
2001-07-15, 02:01 AM
等等等..
再等....
還沒成book規定書時都是不標準ㄉ規格~~買ㄌ只有少數ㄉrom能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