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所知道喜愛的卡通



贊助商連結


iget
2001-07-11, 01:02 PM
太空突擊隊
首播時間:約在民國六十九年於台視播出,民國七十三年又重播
主要人物:鐵船長、克拉、小胖、田教授、小建、娟娟等
劇情簡介:
鐵船長還是嬰兒時父母意外喪生,他父親生前製造克拉和小胖二個機器人,克拉有著一副鋼鐵之軀,小胖則能任意變換形體,他們兩人一直照顧著鐵船長的生活。在慧星號上有一位很重要的人物─田教授,他本是位科學家,在一次意外事件中喪生,但他的大腦仍有生命力,於是放在飛行器裡,繼續生存著。田教授傳授鐵船長知識,克拉鍛練他的體力,飛行及機械技術,小胖則教導他敏捷的射擊與格鬥技能,在三人的教導下,使鐵船長成為宇宙中集智慧,力量及速度於一身的超級天才!平時他們在月球表面的基地,但只要接到求救信號,不論是十萬光年遠的銀河系中心,或是一億年前的遠古時代,他們都會駕著以速度和威力所向無敵的無敵宇宙船"慧星號"出動!在新加入的伙伴小健及鐵船長的紅粉知己娟娟的相伴下,太空突擊隊朝著無邊的宇宙繼續前進了。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很喜歡這個卡通,也畫了他們的圖畫,片中的小胖(他有個小馬)和克拉(他有個小飛)都很棒;記得他們的科技還滿發達的,有一個叫”動力調節器”的東西,他可以調整你和地心引力的闗係.

贊助商連結


Raphael
2001-07-15, 12:59 AM
素不素這個?

http://member.nifty.ne.jp/c_future/toys/comet.html

令人懷念∼

DS
2001-07-15, 10:18 PM
呃...
iget不知不覺中透露了年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