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Alcohol 120%怎麼把.nfo檔也燒進去?



贊助商連結


apencilbox
2003-08-19, 09:48 PM
我要燒的是.mdf跟mds
不過不知道怎麼用Alcohol 120%連.nfo都一起燒進去~

另外~如果用NERO直接選資料光碟拉進去這3個檔燒~可以用嗎?:confused:

贊助商連結


apencilbox
2003-08-20, 11:32 AM
恩..可能是我沒說清楚~
我是想~用Alcohol 120%燒錄.mdf跟.mds檔~
另外~我還想多燒幾個說明檔進去~例如.nfo還是.txt都可以~只要在燒出來後~
在檔案總管能看到就好了~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用嗎?
謝謝

jess
2003-08-20, 11:54 AM
通常大家用Alcohol做防拷光碟的映像檔(mds/mdf),當然沒防拷的也可以。
針對防拷的情形下,想要加檔案進去,就破壞了防拷,也就失去使用Alcohol備份的目的。一定要這樣做,不得已的辦法是使用Nero把mds/mdf以及其他檔案一起燒入光碟。若容量不夠,可用winrar壓縮mdf。
若是確定mds/mdf內無防拷,可將之轉為iso(利用Alcohol自帶的虛擬光碟載入mds/mdf,把它存成iso)。再利用winiso/ultraiso假如檔案。以上是針對非混合模式光碟(檔案軌+音軌)而言,若是此型光碟,手續稍微麻煩些,但也可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