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utlook XP 兩問題請教



贊助商連結


Help_Me_Tks
2003-08-18, 01:50 PM
各位先進好!
兩個Outlook XP 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1. 請問如何在寄信時秀出”密件附本”?我目前只能看到收件者及副本,無法看到密件附本。
2. 每次我按收件者,都會跳出如附檔的錯誤訊息。要選第二個連絡人才有資料。從Outlook 2K 昇級至 Outlook XP 就一直這個樣子....

謝謝各位先進的指導!:D

贊助商連結


billyao
2003-08-18, 02:05 PM
1.在outlook主畫面中,新增一封郵件,然後在郵件編輯視窗,選擇工具列的「選項」,位置「傳送」小圖示在同一列。進入「選項」之後,就會看到「密件副本」的欄位,將其勾選即可,此後每一封編輯信件,就會出現所謂的密件副本。

2.依據您所提示的畫面,這是因為outlook通訊錄與聯絡人未做關連所致,請至outlook主畫面,在畫面右邊點選「連絡人」,按下滑鼠右鍵出現快捷選單,選擇「摘要資訊」,然後選取「outlook」通訊路標籤,並勾選「將此資料夾顯示為電子郵件通訊錄」即可。至於outlook通訊,主要是與Exchange Server溝通聯繫用,與SMTP與POP郵件無關,故可以將其刪除

Help_Me_Tks
2003-08-18, 03:12 PM
Hello Billyao:

謝謝您的幫忙! ^^
第一個問題已解,謝謝!我先前都只找上面的工具列,找了好久。沒有想到是在下面的選項裡..

第二個問題:
我已勾選。但不知為何,我有兩個連絡人。要選下面那個才有資訊。請問能不能將上面那個連絡人刪除呢?或者是Default讓系統指下面那個連絡人也可?

Thanks again!!! :D

billyao
2003-08-19, 12:17 AM
在Outlook畫面,右邊的資料夾清單,如果有建立個人資料夾的話,連同系統內定資料夾,應該會看到兩個資料夾,而每個資料夾都會有一個連絡人,此時利用點選連絡人,按下滑鼠右鍵,出現快捷選單之後,然後選取「outlook」通訊路標籤,並勾選或取消「將此資料夾顯示為電子郵件通訊錄」,將目前現用的勾選,不要使用的取消,此時通訊錄的連絡人應該只剩下一個,如果不對的話,就兩個資料夾做交換勾選或取消。

Outlook的郵件設定,請在控制台底下,有一個「郵件」的小圖示,點選之後出現「內容」選項,此時可以依照實際需要新增服務或資料夾....

其它outlook的問題,可以前往斌斌網站,去找相關的資料,寫得很詳細喔!同時這個網站也有電子報訂閱,或許你可以訂一份,其網站的位址如下:

http://www.binbin.net/computer_tips/index.htm

Help_Me_Tks
2003-08-19, 10:20 PM
嗚...我真是幸運呀....能遇到像您這樣好心的的網友!!
非常感謝您的分享,困擾我已久的問題終於解決了!!
其實好人還是很多的,我也要加入好人一族!

Thanks again! :D


[QUOTE]最初由 billyao 發表
[B]在Outlook畫面,右邊的資料夾清單,如果有建立個人資料夾的話,連同系統

shung0116
2004-08-22, 02:36 PM
請教各位學長,在outlook express中有個切換語系的功能選項,假如我們收到的信件是英文或簡體等其他語系,即可利用此功能來讀取信件內容,那在outlook裡是否也有一樣的功能呢?
謝謝

billyao
2004-08-22, 04:18 PM
格式工具列下的編碼

shung0116
2004-08-25, 12:37 PM
您好,在並沒有格式 選項

http://www.ektron.rouza.com/out.jpg

謝謝

raytracy
2004-08-25, 01:04 PM
最初由 shung0116 發表
您好,在並沒有格式 選項
您要開啟一封信之後, 才會看得到「格式」選項....

ps. Outlook 的選單, 在開啟不同功能的視窗時會出現不同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