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爛警察,氣死人



贊助商連結


colinyu
2003-08-13, 04:12 PM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才發現機車不見了(迅光),之後跑到警察局去報案,結果警察一聽我說機車不見..每個人表情都怪怪的,問我車子何時停在那的,我說昨天下班後大概六點七點,結果後來一直問一直問...還問我今天不用上班嗎...平常在哪上班啊...,他看我騎機車來,又問我"那台車是誰的?",此時每位警察都是坐在位子上看著我..絲毫沒有想要起來動動的意思,後來光是"你車子是什麼時候停在那的?"就問了我五遍,我回答了"昨天下班大概快七點左右"..此時心中已經一遍肚爛,然後一位警察站了起來,叫我帶他去我車子不見的地方看看,雖然心中肚爛,但想到報完案還要上班,就忍住了..騎車帶他過去,到了車不見的地方..他左望右望又問了我一句"你車是什麼時候停在這的?"..我又回答了一遍(第六遍)..,他就跟我說"你知道謊報是要判刑的嗎?".. X 的,此時心中不爽終於爆發,開始發飆了.我謊報有什麼好處,我沒事幹嘛要跟你謊報,我上班都要遲到了還要跟你開玩笑嗎?他就說"最近有些人會謊報車子遺失了",我就問他,那我謊報有什麼好處,他說沒有,會有刑責,x 的後來回到警局我就忍不住了,我就大聲的對警局內的人說我還要上班耶!你們動作不快點就算了,還要懷疑我謊報,光是車子什麼時候停在那的就問了那麼多次(忘了提..之前還跟我要身分證,問話的感覺好像再審犯,他問我你家隔壁巷子是幾巷,我說我不知道,此時感覺幾個警察在冷笑,奇怪..我為何一定要知道隔壁是幾巷)後來我打電話給我爸,我爸就打給里長,里長打電話給那裡的長官,才感覺態度比較好..還叫我去裡面休息一下,X 的,搞成這樣哪來的心情..,我就在旁邊等,看那個員警用倉頡輸入法key 我的報案單..看他打字實在很痛苦,此時已有今天想請假的慾望產生,我從9點10分左右報案,到報完已經10點18,之後電話聽我爸說,好像如果警局有人報失竊,會影響警察的績效,X 的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在家上網..

之前我的筆記型不見(放在機車踏板那,騎一騎掉了沒發現,回去找已經被撿走,那一台五萬二,後來又買了一台同一型的),在中山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那報的案,前後只花了不到十分鐘,如今車子被偷要報案要一個小時,而且還要受氣..

疏發一下 ...呼

贊助商連結


DiCkMan
2003-08-13, 04:50 PM
七月過後,趕快去改運吧,真是禍不單行。

jeff7364
2003-08-13, 05:08 PM
你真的很倒楣勒
車子被偷的情形跟我一位朋友粉像
我朋友機車停在樓下
1個禮拜都沒騎出去
結果就被人偷走
去警察局報案隔一個月只領到一塊「車牌」
沒辦法只好去買一台Dio 50中古車
有天要去外縣市機車停在火車站那邊
結果又被偷走
去警察局做完筆錄後
發現原來是警察局拖吊場把所有的機車的拖吊走
都不公布的
害我朋友以為車子又被偷
又得買一台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