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So-net使用者,速度一慢請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贊助商連結


微風網
2003-08-12, 05:46 PM
如果一發現速度不正常,不管是速度慢還是反應時間慢,請一定要馬上打So-net的客服電話。

電話撥打方式:

步驟一:室話撥打:4499000
步驟二:選擇自己的語言:國語服務請按 [1]
步驟三:選擇ADSL服務:[1]
步驟四:選擇 [2] 障礙申告。
步驟五:選擇 [1] 帳號排除。
步驟六:輸入你的申請身分證數字碼 然後按 [#]
步驟七:轉接客服人員。

該怎麼跟客服人員說呢?

如果您是在 18:00 ~ 20:00 這段時間速度都會異常,那你就跟他說。

客戶:請問我每天下午六點到下午八點,速度都會變的很慢。
客服:大部分轉接到這邊都是工程師,他會告訴你一系列的偵測方法。
(確實真的很慢,反應時間和速度都明顯的掉)
客戶:還是一樣速度很慢,是不是頻寬太小呢呢。
(此時客服絕對跟你說與頻寬無關,100%會跟您說是中華電信的線路老舊不良)
客服:不是喔,可能是中華電信的電路老舊,我們會向中華電信反應的。
客戶:喔,好吧,那反應要多久呢?
(撈刀一點,別被客服應付掉了)
客服:這要看中華電信的速度。
客戶:那我明天在打過來問呢?
客服:好的,如果有這種情況請您再來電。

OK,通常一通電話是不會讓他們有反應的,你要每天打,每天打,總有一天你們附近頻寬會加大的,我就是一個例子,要怎麼看自己的頻寬有沒有被加大呢?

請到這個網址: http://www.so-net.net.tw/service/announcement/

裡面如果有您那地區要調整線路,恭喜您,您的頻寬變大了。

參考看看,我覺得So-net真的不錯,我本身有在架Mail Server,我的四~五台伺服器都是每台配一條 3M /512 的So-net固一IP,目前So-net有 512/512 ,我可能會轉 512/512吧,因為至少省了一千,品質也沒變。

贊助商連結


pokyn
2003-08-13, 02:43 AM
:D 有問題就打去吵.. 效果不錯喔..

我都是吵HINEX .. :jump:

嘿潶潶.. 這幾天在來據續吵.. ^^ 事情忙完了 :jocky:

cwl5858
2003-08-13, 01:48 PM
最初由 pokyn 發表
:D 有問題就打去吵.. 效果不錯喔..

我都是吵HINEX .. :jump:

嘿潶潶.. 這幾天在來據續吵.. ^^ 事情忙完了 :jocky:

那就請pokyn代勞吧,把他(她)吵到死:D

dokoo
2003-08-16, 12:42 PM
很難!!留言反應也被sonet客服公幹!打電話又得忍受機器聲音!不打了~~~~反正快就快!慢就慢!無所謂了!還被sonet某些客戶來公幹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是客戶!唉~~~~~~~~~~~你們愛用就用!不愛用就不要用!總之一句話!sonet客服部門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