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用過Sanyo的NB嗎?



贊助商連結


liebedich
2003-08-11, 12:23 PM
Sanyo Skywalker_3100
http://www.ulycom.com.tw/product_nb/skywalker_3100.asp

版友推薦我這台NB,看齊來確實美觀大方,機器規格漂亮,三年保固(2年到府)。揚迪科技代理,三洋應該是日本的廠牌吧?

不過不知道這台誰代工的? 菁英? 也不知道一些維修啊什麼的。

有認識這台機器或是Sanyo NB的朋友嗎? 請提供一點意見,謝謝。

贊助商連結


cyliang
2003-08-11, 10:56 PM
轉載自【2003/06/20 經濟日報】

三洋迅馳筆記電腦Sanyo Skywalker 3100 廣達代工

日系品牌三洋昨(18)日在台發表首款英特爾作業平台筆記本型電腦及全新影音數位相機;據瞭解,為三洋代工筆記本型電腦,是龍頭大廠廣達(2382)進軍全球組裝通路(Clone)市場的「代表作」,廣達將進一步爭取全球筆記本型電腦貼牌業務。

英特爾在全球力推迅馳作業平台,市場熱賣;繼宏痋B華碩、IBM陸續推出相關機種後,日系品牌也陸續到位,除三洋在台推出首款迅馳筆記本型電腦外,日系大廠東芝也將在7月初宣布全新迅馳機種,市場大戰一觸即發。

三洋首款迅馳作業平台筆記本型電腦是由廣達代工,也是廣達進攻全球組裝通路市場的重要客戶。據了解,廣達預估未來組裝通路市場的出貨量,將占整體筆記本型電腦出貨量10%。

據了解,廣達為惠普、戴爾等全球性大廠代工,雖然年出貨動輒超過數百萬台,不過利潤較差,自主性低;廣達介入組裝通路市場的策略,以區域性客戶為主,藉此提高自主性及利潤。

三洋電腦在台代理、揚迪科技董事長黃村佃表示,三洋是首家在台推出迅馳筆記本型電腦的日系品牌,未來將強攻喜愛日系品牌的消費者,預計明年可達單月2,000台的銷售量,揚迪也將逐漸搶攻2003年市場銷售量第五名,可望成功搶下台灣8%以上品牌筆記本型電腦市場占有率。

-----------------------------------------------------------------------------------------

揚迪科技獨家獲得日系三洋(Sanyo)品牌總代理,邀請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大師黃永洪先生為Sanyo Skywalker 3100 Centrino筆記型電腦上市做推薦。是唯一提供「三年保固、一年到府收送」服務的日系品牌。

ahtoh
2003-08-12, 11:38 AM
售後服務不知如何
這也是買NB很重要的一點

ivantw
2003-08-13, 12:36 AM
Sanyo 下給 Quanta 的單實在不多,也不知道這是哪一款...
不過,對於佔有率太低的品牌,個人倒是覺得儘量少碰!以免廠商撤退時,頓時成為孤兒!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