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芳鄰多出一個ftp.nsysu.edu.tw殺不掉?



贊助商連結


reverso
2003-08-11, 02:53 AM
今天在清flashget突然發現網路芳鄰多了一個ftp.nsysu.edu.tw,怎麼也殺不掉,請問這是遭入侵嗎?要如何防治?我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 pro +sp3.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3-08-11, 11:32 PM
想太多...

我想 "中山大學" 應該不會來入侵你的 Windows 吧 (還留下資料)

個人電腦上網擔心被駭的話 , 買套個人防火牆軟體都是必須的

reverso
2003-08-12, 11:03 PM
我是有架防火牆,一般來說會有反應,像今天很多人中箭落馬的nt系統prc漏洞問題,他就有反應我直接鎖port135就沒事了.可是那個ftp.nsysu.edu.tw,卻無聲無息,還是因為清flshget的紀錄當掉無意中發現,想說殺掉就算了卻殺不掉,從新開機也都還在,這個就讓我頭大了.我這台專門上網的電腦也沒什麼資料怕被人看到,只是很討厭一些假駭客沒事亂搞,搞的我上網變慢,電腦變牛車,甚至沒法使用,否則頂多就做ghost而已.目前這個問題我是殺掉這個專上網的使用者在開一個新的就解決了,可是我並不知這樣是否最好的方法,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想多了解,而pczone這方面人才濟濟,想來此偷師,多學一些,搞不好那天還得靠這個糊口飯吃.謝謝.

arthurt
2003-08-13, 12:15 PM
我也發生過,但是我用滑鼠右鍵,就有刪除的地方,你不行嗎?

reverso
2003-08-13, 03:12 PM
右鍵可以按刪除,但刪不掉,為什麼可以搞出這種飛機來?我好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