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日清、和風送暖,不知可有無聊人士願一同前往鬼屋同住一宿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LEE366
2003-08-07, 04:03 PM
如題,正值一年一度的七月時節,小弟近日又無事可做,不知可有閑閑沒事幹之人願一同前往鬼屋住一晚,或是誰有DV或數位相機可借小人一用,如小弟有拍到任何有趣之事以供站上諸君同樂。

贊助商連結


skeepy
2003-08-07, 04:06 PM
哇勒~拍的到就有"摸神阿"

TomX
2003-08-07, 05:50 PM
....真不虧是會長大人..拍到了的話..不要忘記拜一拜阿嚕吧大神..

想了好久
2003-08-07, 09:56 PM
似乎蠻刺激的 但是我怕會有不好的運跟著 所以算嚕QQ

LEE366
2003-08-09, 12:20 PM
真的都沒有人要一同前往異世界嗎?七月十五快到了,錯過這一次又要等明年了。
小弟第一站想去上次華航摔機那個材莊!不知可有人有興趣?不然誰有數位相機借我用一下先。

msjakpo
2003-08-09, 12:47 PM
八字重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想了好久
2003-11-19, 01:03 AM
一轉眼11月了 請問你去試膽了嗎^_^?

24073296
2003-11-19, 11:22 PM
不要去那裡啦!介紹你很棒的鬼屋,就是大名鼎鼎的烏日鬼屋是也。
那在我家附近,我曾經我媽去那裡送貨時親眼看到半夜整棟燈火通明喔!〈網路有講過〉

LEE366
2003-11-22, 02:26 AM
最初由 想了好久 發表
一轉眼11月了 請問你去試膽了嗎^_^?
沒錯一轉眼就是十一月了,我也去教召完回來了,我碰到比鬼更嚇人的事物!
















話說小人此次教召地點位於「步校」,我們連隊寢室位於二樓,各位知道的我們中華民國陸軍向有「乞丐兵」之譽,這次睡的依然是大通鋪,依然是四個人一張床,上面二個下面二個(這不是廢話嗎!),我睡的是下面,就在星期四的夜晚,事情就發生了:

日期:11月某日
時間:半夜(我.............忘了,如果是你還有空看時間嗎?)
地點:鳳山陸軍步兵學校某大樓二樓寢室
且說此次教召非常的精實,早晚點名,按表操課,按時打小蜜蜂,所以搞的大家非常的累(我是說有按表操課的人,裝死的不算),那天晚上洗好澡了,該唬爛的都唬爛完了,大家擺好內務,掛好蚊帳(不要懷疑,我第一聽到教召還有內務評比的),就床上躺平了。
我依然很清楚那天發生的情況,因為步校睡到半夜會涼,所以晚上我是蓋被子睡的。
當事人:我,鄰兵(以皮卡丘代稱)
我:zzzzzzzzzzzzzz
皮卡丘:...............
我:zzzzzzzzzzzzzz
皮卡丘:.....(此時手應該是伸過來了)
我一向睡的很淺,在半夜時弟突然感到有人在掀我的棉被,我睜開眼晴一開,靠∼∼∼∼一顆毛毛的頭離我不到10公分,他的手正在掀開我的棉被。
我:他媽的,皮卡丘你在幹嗎?
皮卡丘:.................
我:靠∼∼∼∼你半夜不睡幹嗎掀我的棉被?
皮卡丘:.................
我:難怪這幾天我老是覺的屁x毛毛的:eek:
皮卡丘:.................
我:靠∼∼∼∼∼你白天有那種用臉摩擦別人的動作就是為了晚上準備!
皮卡丘:.................
我:你...................你你你,你他媽的要搞屁x,也要問我要不要呀!
皮卡丘:.................

鬼我是不怕,不過半夜睡不著,把手伸過來的「基佬」比鬼還可怕,我是不反對同性戀,但是、可是、應該、你也要先問我「要不要」呀!

lan0825
2003-11-22, 10:56 AM
台南驚傳雙屍命案 母遭反綁 子吊死衣櫥內 2003/08/13 13:10


 記者朱怡蓉台南報導

台南縣新化鄉大同街上,13日中午被人發現一對母子陳屍在四樓公寓內,小孩子的屍體被關在衣櫥堙A母親則是被捆綁在浴室,疑似他殺,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初步研判是熟人所為。


警方指出,死者陳美莉(34歲)及兒子康哲溱(6歲)分別陳屍在浴室和衣櫃,雙手被反綁,口中塞有異物。住在公寓旁的陳美莉女兒上午要找母親,按電鈴一直沒人回應,找鄰居幫忙開門,才發現母親、弟弟雙雙陳屍屋內。

鄰居表示,陳美莉的先生在中國大陸經商。警方除了封鎖現場進一步蒐證,並通知檢察官驗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