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節省空間的MP4



贊助商連結


Intel1000G
2003-08-03, 03:02 PM
首先請大家先來這
http://ss23.mcu.edu.tw/~s9130880/white68/
下載Nero6....
用Nero6裡面得轉檔程式裡面有新的MP4(Acc)格式
檔案是MP3 128k 的一半大小轉檔雖然他只有64k
但請大家用妳的耳去聽聽看..跟mp3pro格式的64k還有MP3的128kb
就知道MP4的神奇效果.......

如何使winamp撥放MP4看以下

Intel libmmd.dll(不到400kb)
http://rarewares.hydrogenaudio.org/files/libmmd7.zip
↑上面這個請下載後解壓縮到"c:\windos\system32\"的目錄下!

依照你安裝的作業系統的目錄的不同,可以更改為"c:\『你的Windows安裝目錄』\system32\"的目錄即可!


MP4/AAC input plugins for Winamp2.X(約400kb)
http://pessoal.onda.com.br/rjamorim/faadplug.zip
↑下載解壓縮後,有兩個檔,分別是"in_faad.exe"和"in_mp4.exe"這兩個檔,兩個都執行,進行安裝,安裝目錄預設是"C:\Program Files\Winamp",如果你的Winamp的安裝目錄與預設的有所不同,請依你的Winamp安裝的目錄自行更改程式安裝的目的資料夾。


AAC Input Plugin for Winamp3.X(約400kb)
http://pessoal.onda.com.br/rjamorim/cnv_FAAD.exe
↑上面的程式下載後,請執行安裝,安裝的預設目錄是"C:\Program Files\Winamp3",如果你的Winamp的安裝目錄與預設的有所不同,請依你的Winamp安裝的目錄自行更改程式安裝的目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