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Nero 6被發現有bug



贊助商連結


ahom
2003-08-01, 09:10 PM
Nero 6被發現有大bug,Nero是當今最流行的燒錄軟體,很多用戶都已經在它的最新版本Nero 6。不過最近爆出驚人消息,由於Nero 6的一個Bug,你的整個硬碟分區可能都會被刪空!

這個Bug最先由德國PCWelt.de報道出來,繼而Nero在其官方主頁公佈了一條緊急聲明,澄清了此事。

原來這個問題是由Nero燒錄使用的臨時目錄引起的。一般來說,Nero會設置一個專用的臨時目錄存放燒錄文件,可是如果用戶把臨時目錄設為其他目錄或者例如「C:」,那麼該目錄或者整個C分區的文件就會在幾秒中之內被刪空。當然,這之前用戶還會收到一個提示,大意是「目標文件夾非空,你願意清空它麼?」,若選擇了「是」,那麼你就大難臨頭了!

Nero會很快推出修補程序更正這個問題,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請各位Nero 6的用戶注意此事,小心設置臨時目錄。
不過,據討論區內的人表示,一般使用者碰觸到這類問題的機率應不高,大家使用時,最好小心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