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 6被發現有bug?



贊助商連結


baba_yu
2003-08-01, 06:03 PM
Nero 6被發現有bug?


據Anandtech報導,Nero 6被發現有大bug,由於指令書寫不完整,嚴重時,甚至會將硬碟資料全部砍光,大家使用時,最好小心些。
不過,據討論區內的人表示,一般使用者碰觸到這類問題的機率應不高,
不過,大家還是小心就是了。
詳細新聞可參閱
http://www.anandtech.com/news/shownews.html?i=20192


Ahead Nero 已回應 將有修正版出現

http://www.nero.com/us/631943764043415.html

轉貼 chao


沒那麼嚴重啦~~~~~~看清楚~~~~~~~~~~~~~~~


這個Bug最先由德國PCWelt.de報道出來,繼而Nero在其官方主頁公佈了一條緊急聲明,澄清了此事。

原來這個問題是由Nero刻錄使用的臨時目錄引起的。一般來說,Nero會設置一個專用的臨時目錄存放刻錄文件,可是如果用戶把臨時目錄設為其他目錄或者例如「C:」,那麼該目錄或者整個C盤分區的文件就會在幾秒中之內被刪空。當然,這之前用戶還會收到一個提示,大意是「目標文件夾非空,你願意清空它麼?」,若選擇了「是」,那麼你就大難臨頭了!

Nero會很快推出補丁程序更正這個問題,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請各位Nero 6的用戶注意此事,小心設置臨時目錄。

贊助商連結


cengzie
2003-08-01, 06:11 PM
還有..
一些cd-r 抓不倒....如teac-r55s..

yoshikix
2003-08-02, 02:12 PM
看了官網的報導這是NERO RECODE的問題
跟NERO 6沒有關係
NERO RECODE
是一套DVD VIDEO的備份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