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收到mail說"信被回收"?



贊助商連結


harry112
2003-07-31, 10:51 PM
我說到一封信說這封信被回收??
這是什麼情形啊?
如圖:
http://61.218.123.62/outlook1.jpg

贊助商連結


rock
2003-07-31, 11:11 PM
給您參考一下
轉貼自 http://angel957.port5.com/comp-6.htm
回收郵件之三大條件

當我們把信件從電腦送出時,會先存放在你的ISP所提供的「寄件伺服器」(SMTP),等到尋找到對方的「內送伺服器」(POP3)時,就把信件傳送過去,經由POP3放到收件者的目錄下, 待對方開啟電腦上網時,就可以收到這封信件了。


換句話說,在信件尚在伺服器裡頭傳遞時,我們就有機會把這封信給回收,不讓對方看到。

但有幾個條件必須成立,你才有機會回收成功:

1.你使用Outlook 98、XP寄送郵件(Outlook 2000無此功能),且留有寄件備份。

2.對方還沒有把信收到他的電腦裡頭。

3.對方跟你都使用同一家E-Mail伺服器,成功率愈高。回收的程序很簡單地,只要幾步就能夠完成,但根據實驗的結果,成功收回的機率約在30%∼40%間,雖然不高,但遺憾發生時,總算是有個機會來補救。

假如你常會發生寄錯電子郵件的烏龍事件,那麼建議改用Outlook比較保險吧!

1.將檢視項目切換至「寄件備份」中。

2.在欲回收的郵件上連按兩下滑鼠左鍵。

3.按一下功能表中的「執行」。按一下「回收這封郵件」。

4.點選「刪除這封未閱讀郵件」。勾選「回報從各收件者回收是否成功」。

注意:只有當對方也使用Outlook收信時,系統才會傳送回條給你。

5.完成之後,你會在這封信件上看到回收標示。

6.如果成功回收的話,系統會發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你。

7.對方收信時,將看不到原先的信件內容,

只會出現「此信件已回收」的字樣。

harry112
2003-08-01, 09:33 AM
謝謝~
請問這跟exchange server有關係嗎?
我的意思是說是不是用exchange server才有這樣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