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IP分享器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阿?



贊助商連結


epeople
2003-07-04, 04:56 PM
看完了「IP分享器你們都用哪一種品牌啊?」的主題之後我心理的一些疑問似乎有些答案。
Q1.用東森cable可以讓兩台以上的電腦同時上網玩網路遊戲嗎?
A1:東森cable只提供一各實體ip,所以只能有一台電腦可以玩需要實體ip的網路遊戲,所以就算ip分享器有提供8個DMZ,也是只能一台玩。因為只有一個實體ip可以設定。
Q2.可以多人同時用msn或icq傳檔案或使用語音嗎?
A2:看了一些ip分享器的解決方式幾乎都是設定DMZ來解決,那這跟第一個問題就一樣啦~~ip不夠設,但是我又看到一些資料說在msn新版本就會解決這些問題,icq我就不知道啦。

以上兩個問題是我看完了「IP分享器你們都用哪一種品牌啊?」這篇主題之後得到的答案,不知道對不對,只是我還有各疑問,
很多網友有提到一些ip分享器在處理太多的連線數的話會當機,如Flashget、endokey、emule...等等。
請問,各位買ip分享器的時候不會考慮這些問題嗎,看很多人推薦DLink的 DI-704,可是跟友旺的cas1045比較起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而且cas1045有提供多組的dmz,DI-704只有一個,而且cas1045的產品介紹有寫了

CAS1045 為友旺繼 CAS2080 八埠寬頻 IP 分享器廣受好評後所推出的四埠高階機種,內部作業系統採 Linux 核心,提供超大連線數目(Sesson)的軟體應用需求,如 FlashGet,Edonkey及 eMule ......等多連線軟體,除了原 CAS2080 的軟體功能外,更內建 VPN PPTP Server/Client點對點連線功能,為一款專家型用戶的最佳選擇。
http://www.aboway.com.tw/shop/product.php?id=54

所以想請問一下DLINK的DI-704在執行如 FlashGet,Edonkey及 eMule 這些軟體的時候會不會有問題呢?

贊助商連結


wpeter
2003-07-06, 02:48 PM
 絕對不會的,因為我就是用DI704P的。基本上附加功能夠用就好,不一定要最新最炫。

osaka
2003-08-14, 04:51 AM
要注意什麼
注意大家的意見阿
多看看別人的意見 抱怨 讚美
大概就差不多了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06753

stallion
2003-09-02, 08:01 AM
友旺CAS1045喔
這個在友旺的討論區有一個主題
或許您可以參考一下多加注意
http://www.aboway.com.tw/discuss_read.php?id=1152&board=1.寬頻%20ADSL%20產品技術討論區&level_1_locked=
大概內容是:
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拔掉了電源(幾個小時)

再重新供電使用的情況下

之前的設定都不見了

完全回到出廠的預設值

Aquarius
2003-09-02, 09:45 AM
最初由 epeople 發表
所以想請問一下DLINK的DI-704在執行如 FlashGet,Edonkey及 eMule 這些軟體的時候會不會有問題呢?

我是用DI-704, 你所說的軟體我都用過, 沒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