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寬頻網路最佳化 For [ ADSL 或 Cable Modem]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阿 土
2000-10-16, 12:10 AM
透過修改 Windows 作業系統的 registry ,或是修改 MTU 都可使網路速度快一點。

以下這個網站針對不同 Windows 作業系統修改 ADSL & CM 上網最佳化,下載點選安裝後,可以提昇網路整體的速度

http://www.speedguide.net/Cable_modems/cable_patches.shtml

Win98 要抓 : sguide_tweak_98.zip , mtupatch98.zip。
Win2000 要抓 : sguide_tweak_2k.zip。
SpeedGuide Web Patch : 使下載網頁的速度加快。

贊助商連結


icefire
2000-10-21, 03:16 AM
請問那有沒有for windows me的cable modem加速軟體ㄚ
這麼看來都是for win98的ㄟ

neo
2000-10-21, 08:26 AM
安裝完"感覺"不出有比較快的感覺.....

阿 土
2000-10-21, 10:56 AM
原始作者是 : neo
安裝完"感覺"不出有比較快的感覺.....

修改網路設定的最佳化 , 會讓網路反應速度快一些...
但您可能感覺不出來...

連線速度的快慢 , 有很多因素可以影響.
每個網站的頻寬及上網人數都可能造成您連結到該網站塞車.

另外如果使用 CABLE MODEM , 最佳化之後就想要速度跟飛的一樣
可能有困難...因為頻寬及相關網路建設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可以從各網站下載檔案來測試看看
(使用 FlashGet or NetAnts , Getright , Godzilla)
(使用前及使用後抓看看平均速度是否有變快)

Kiroro
2000-10-21, 03:17 PM
我覺的有加快說~~ 而且快的很離譜~~~ 竟然快到一秒可跑到800k??
假像嗎?? 不過還沒裝之前抓國外的檔案都滿快的~~ 不過裝之後變的好慢?? 國內的比較快~~~ 怎麼會這樣?? 有辦法改回之前的嗎??
有誰知道啊~~~ 我是用ADSL~~~~

tyy
2000-10-21, 05:15 PM
如題

2000-10-21, 07:49 PM
請問nt要用哪一種

阿 土
2000-10-21, 11:38 PM
原始作者是 : Kiroro
我覺的有加快說~~ 而且快的很離譜~~~ 竟然快到一秒可跑到800k??
假像嗎?? 不過還沒裝之前抓國外的檔案都滿快的~~ 不過裝之後變的好慢?? 國內的比較快~~~ 怎麼會這樣?? 有辦法改回之前的嗎??
有誰知道啊~~~ 我是用ADSL~~~~

可以改回原來的設定.

Windows 98 Default 設定
http://www.speedguide.net/files/sguide_default_9x.zip

Windos 2000 Default 設定
http://www.speedguide.net/files/sguide_default_2k.zip

解開壓縮檔案後 , 在 INF 上按右鍵選擇 "安裝" 即可

[ [阿 土] 在 10-30-2000 03:43 PM 修改過 ]

2000-10-23, 02:06 PM
你只要多瞭解OSI SERVER LAYER 的會談層,妳就知道這些更改這些東西都是騙人的.....

有吧、如果覺得有效,可能像是醫學中的安慰劑

sysop
2000-10-23, 04:24 PM
我雖然不懂什麼OSI SERVER LAYER的會談層,但只要能夠加快上網速度,管他是什麼偏方!就好像有人得了愛滋病(此比喻可能不是很恰當),但總會試各種方式去醫好病,即使是很慌謬的動作,我想,多數人都寧願一試啦,即使沒成功,那也沒關係,當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