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假磐英



贊助商連結


uhero
2003-06-30, 11:57 AM
轉貼PCDVD
seanjazz


大陸主版的爆笑評測!!!!
就是這家公司偷了磐英的商標...




優異的產品質量、最優秀的員工、站在中國IT業頂峰的新天下公司。
漫罵新天下差的人,請問你們有沒有真正用過新天下的產品,我們的產品的性能是經得起時間和用戶的考驗的。我有一個朋友,是DIY高手中的高手,平時幫別人裝機不下百臺。平時我向他推薦新天下的產品的時候,他也總是不以為然,並捕風捉影指責新天下。正好今年他要重新配一臺電腦。我向他推薦了新天下的神舟電腦,他在我的努力下買了,回去一經試用,新天下優異的性能讓他大吃一驚。馬上打電話給我說:“對不起!以前我說新天下的種種不是都是因為輕信了網上的謠言。我收回我的話,並請接受我最真摯的道歉!”從此之後,該朋友見人就說新天下好!
為什麼新天下的用戶數總是呈幾何級數遞增呢?因為我們知道,最好的形象不在廣告上,不在媒體上,而是在用戶的心堙I用過新天下電腦的人,沒有一個說不好的,同時會幫助我們把我們的電腦向周圍的人推薦,這就是我們的銷量飛速遞增的原因。
如果以上的事實的證實力度還不夠的話,我們再來看一組我們技術部門的同事給的評測數據,這可是紮紮實實的數據,無法作假的。

評測:
A組:
主板 奔馳P5─865PE (零售價699元)
顯卡 小影霸R9800 PRO (零售價2000元)
B組:
主板 華碩P2B (購入價1400元)
顯卡 華碩V3800 MAGIC Series (購入價1500元)
評測系統:windowsXP
評測軟件:3DMARK 2003

結果:我們的配置取得了9580分的優秀成績,而價格大大超過我們的華碩系統得分只有可憐的6分!我們以大大低於華碩配置的設備取得了1600倍於華碩電腦的成績,這不能不說是中國人的驕傲!?(臺灣不是中國的嗎?)

再看看我們的頂尖級的售後服務吧。
在這堙A我不想說太多,請大家看看兩個事例:

事例A:
有一位客戶購買了我們的液晶電腦,過了半個月,打電話給我們說,液晶顯示器出了問題,我們的服務人員過去一看,液晶顯示器沒有問題,原來客戶是看到了在屏幕右下角接近邊緣的地方有一個壞點。大家都知道,液晶顯示器出現壞點是不可避免的,國家規定壞點在5個以下就是符合質量標準的,我們的顯示器已經大大超過了這一標準,然而,在客戶的要求下,我們還是給客戶更換了一臺顯示器。客戶非常滿意,一再感謝我們的售後服務人員和新天下公司。

事例B:
有一天我們接待了一位來買電腦的老大爺,經詢問得知他是邊遠地區的希望小學的校長,購買一臺電腦給小學生們學電腦,我們為他推薦了我們4888的液晶電腦,畢竟眼睛對小孩子來說非常重要。接下來遇到一個難題,就是該小學在非常邊遠的地區,而該地懂電腦技術的人是幾乎沒有的。於是,我們的技術人員幫著老校長把電腦送到了學校,為他們免費安裝了windows操作系統,並認真的、精心地安裝所有硬件地驅動程序。並幫助他們撥號上了因特網。最後當小孩子們來嘗試著上網的時候,他們激動的表情無法掩飾。老師問小孩子們:“你們長大以後要當什麼人啊?”小孩子們爭先恐後的回答道:“我們要當新天下的叔叔這樣的人!”我們的同事激動得流下了感動的熱淚。回來後,他對我說:“這回算生意,我們劃不來,但是想到我們為小孩子們做了這麼大的貢獻,再辛苦也值得啊。”
這就是我們的出類拔萃的員工,有這樣的員工的努力,新天下怎能不成為中國最好的電腦公司?!

國內最好的電腦公司,國際上赫赫有名的IT企業!
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創業、產業報國"之重任,在"一個中心(經濟效益)、兩個市場(國際、國內)、三大轉變(向高科技實業化轉變、向資金和知識集約化轉變、向現代企業制度轉變)"的發展戰略帶動下,堅持走品牌製造之路,艱苦創業,以其雄厚的實力、卓越的品質,成功躋身於國內電腦配件行業前三名。尤其在高性能電腦板卡研製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業績,打造出了中國人自己的硬件品牌,技術水平領先國際。

我們現在已經做到國內最好,接下來,我們要向國際進軍,只要再過幾年,我們就可以結束國際上最大的電腦公司戴爾和惠普,然後我們要領先於INTEL、微軟、蘋果。到時候,所有中國人都可以自豪的說:“世界上最先進的電腦技術在中國!”而完成這一切,我們需要您給予的一點點支持,給我們努力的動力,而不是一味的詆毀,要知道,中國IT產業的發展,有我們新天下公司的巨大的貢獻,我們帶領著所有的國內廠商,挑戰國際的大公司,已經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我們感謝所有用戶熱情的支持,同時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

謝謝大家!

謝謝!

相信我們!相信新天下!
過不了兩年,我們一定會超過INTEL、微軟、蘋果




新天下網址 http://www.hasee.com

始端 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0306/04/20030604193.htm

圍剿 http://www.beareyes.com.cn//cgi-bin/liuyan_work.pl?job=see&id=20030604193&who=bear

大陸假磐英(還賣P5的主機版-_-)
http://hasee.com/paradise/

作賊反抓賊??!!
http://www.pconline.com.cn/market/sz/shoppingguide/ershou/10305/174229.html

打假磐英
http://www.epox.cn/beta/service/true/20030411.htm

磐英!!磐正??
http://www.epox.cn/beta/index.asp

先聲明..我不是磐英的人
昨天在PCDVD看到的文章...
剛開始以為是kuso,後來進一步證實
還真的有這種事-_-...

贊助商連結


vendine0315
2003-09-02, 01:46 PM
最初由 uhero 發表
轉貼PCDVD
seanjazz


大陸主版的爆笑評測!!!!
就是這家公司偷了磐英的商標...

恕刪



感謝這位大哥,原來連主機板都有假的!!
中國人真行!
21世紀一定是中國人的世紀,仿冒的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