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VCD後格式錯誤!?



贊助商連結


FlashHERO
2003-06-27, 01:48 AM
最近買了JOJO冒險野郎的原版VCD(木棉花國際),在電腦上看完了以後想要copy起來備份,所以就用clone做了映像檔後再燒過去,過程都很順利但是卻在燒完後發生問題,就是拿到光碟機都讀取不到(空白,可用空間0使用空間0),或是說什麼外部格式錯誤或作業系統不相容windows無法讀取此光碟片(大概是這種訊息),後來又用nero對拷,中間也沒有出啥差錯阿,但是就是不行(換了3台光碟機讀),真是奇妙阿~害我不敢在燒下去了,請問有人曾經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過嗎?燒檔案沒問題喔~不過燒錄機滿老了就是了.:D

os:WindowsXPsp1
rom:YAMAHA8824
clone:4.2.0.2
NERO:5.5.9.9
ram:256MB

附帶一提,原版的光碟片並無實體壞軌,而且也可以順利的copy VCD內的檔案到電腦中,等等會試試這樣能不能燒成功(第3片囉...怕怕),不過我想知道原因!:boldred:

3Q~

贊助商連結


FlashHERO
2003-06-27, 02:44 AM
最初由 FlashHERO 發表
附帶一提,原版的光碟片並無實體壞軌,而且也可以順利的copy VCD內的檔案到電腦中,等等會試試這樣能不能燒成功(第3片囉...怕怕),不過我想知道原因!
3Q~
先copy檔案到硬碟再燒到光碟裡還是不行(燒得成功但是就是讀沒有...)怪怪... 明明燒一般的檔案都OK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