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奇遇記-女生篇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3-06-25, 08:28 PM
【時間】除夕前一天

【地點】回家的捷運車上

【經過】

要上車的時候,感覺有人靠我很近,我瞄了一眼,是一個木頭型的中年男人。當時也沒多想,頂多就是三隻手,於是把包包抱緊一點。

上車後發現,他就坐在我對面很近的位置上,我斜眼看到他一直盯著我看,一隻手放在他那地方的上面(不用我多作解釋了)。

還好,他用衣角蓋著,不過我看見他的手一直在動。真是變態!他可能看著我,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下流的畫面呢!

就這樣,他也一直沒有下車。我一直看窗外,脖子都歪了,眼睛還得不時注意他的舉動。終於到站,但事情發生了!

那變態的木頭居然用腳絆我,幸好我身手敏捷才沒跌倒。我瞪著他,這死色狼居然還敢對著我淫笑,我忍無可忍地大叫了一聲:「變態色狼!你想幹什麼?」

這時,車廂裡的人都盯著他看,終於報仇了。

【警告】女孩子遇到這種變態一定不要怕,越怕他就越放肆,那種人最怕的就是所有人的眼睛都看著他。

贊助商連結


vvcvc
2003-06-25, 08:28 PM
【時間】除夕前一天

【地點】去某地的捷運車上

【經過】

上車的時候由於人多,後面有人推,我就和前面的女孩子靠得很近,那女孩子回頭瞄了我一眼,是一個漂亮的年輕小姐。當時也沒多想,人這麼多,我又不是故意貼她那麼近,她應該會了解。

上車後發現,她就坐在我對面很近的位置上,我看到她斜著眼在盯著我看,我在想:「她看什麼呢?我長相平平啊,穿著也普通,難道她不知道盯著人看是種不太禮貌的行為嗎?還是我身上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突然想起來了,早上因為出門穿了一件前幾天夜市特價九十九元的褲子,上車前在廁所拉拉鍊時「嘎」的一聲,當時沒在意。用手一摸,天哪!拉鍊居然壞了。

等一下還要見一個朋友呢,趕緊開始修理拉鍊。還好,我上衣長,我就用衣角遮住,開始修理。抬頭看了看四周,那女孩子居然還不時地看著我,眼神裡還有一絲詫異。

我有穿內褲啊,看什麼看啊?!真是令人氣憤。不管了,還是修我的拉鍊吧!她可能是看我看累了,把脖子都看歪了,就把眼睛看向窗外,但她還是不時地轉過來看我一下。
    
再兩站就要到站了,拉鍊還是沒有修好。這時那個女孩子要下車了,終於沒人盯著我看,可以專心修我的拉鍊了!

長嘆一口氣,伸了伸腳,不小心絆到那個正起身要下車的女孩子,幸好她身手敏捷才沒跌倒。她瞪著我,我回以抱歉的微笑。

她居然朝著我大叫了一聲:「變態色狼!你想幹什麼?」這時,車廂裡的人都盯著我看。我是怎麼了我,我不過只是想修個拉鍊而已ㄚ!

【警告】男生們千萬不要買夜市廉價的褲子,如果在公共場所,遇到這種褲子拉鍊壞掉的事就麻煩了!

gx21
2003-06-25, 08:47 PM
這種情況女生不那麼想是不太可能的

gilbert107
2003-06-25, 11:15 PM
看第一篇還以為是什麼警告女子要隨機應變∼
結果第二篇看到男子的原因就覺得...誰叫他這麼倒楣= ="

daryl
2003-06-26, 02:24 PM
蠻有意思的文章!

很多事情不只是表面上看起來
以及
你一廂情願所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