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名字代表壞人, 請不要罵我.....【轉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168dkny
2003-06-25, 09:50 AM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真的好好玩喔!! 一定要進去玩!!
挺新鮮的, 但如果妳的名字代表壞人, 請不要罵我......
還蠻好玩的
快去算....現在還是免費的,
等到正式開始就要50元囉!!
滿好玩的....大家玩玩看.......^^
準到不行! 很有趣喲!!
你是誰ㄌㄟ測測你的名字所代表的童話人物

贊助商連結


LordVader
2003-06-25, 03:36 PM
......劉文聰這名字不錯,男女皆宜!

童話人物 機警的孫悟空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人,是老闆的好幫手呦。對你而言,是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想做的事,就像是會七十二變得孫悟空一樣,武功高強,在取經的路途上過關斬將,打退了不少覬覦唐憎肉的妖魔鬼怪。
哇塞!擁有這麼棒的天賦真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的,你可得好好的利用它呦!但是呢,注意注意,不要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呦,人的體力始終有限,凡事量力而為就好,可別把大大小小的事都網自己身上攬呦。


法寶 任意袋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很強,再加上你那工作狂與追求完美的個性,使你不自覺的就累積了許多的工作,這可是對你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喔!
想想看再你身體強健時,越來越多的工作會讓你充滿了活力可是一旦你的身體亮起了紅燈,可是會降低你的工作品質呦,相信你一定無法忍受吧!所以囉,為了你自己與你所熱愛的工作,我就給你一個任意袋,把工作丟到任意袋中,好好的放鬆自己讓自己更健康吧。


童話人物 果決的愛麗絲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有領導能力的人具有高度的判斷能力,任何事情到了你那總是能夠快速完善的解決,就像是愛麗絲一樣一一的解決一個接著一個的難題。
但是呢,因為你有優越的能力,所以呀,你很容易驕傲呦!小心呀,這樣是不會有人想跟你做朋友的,得不到他人的認同,可是一件令人不舒服的事喔!


法寶 謙虛的手鏈

給你的建議 因為有著絕佳的能力,你會不自覺的顯露出驕傲的一面,這樣是會讓人不愉快的耶,如果一直持續下去朋友會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你,所以呀!我送你一條謙虛的手鏈,讓你可以時時戴在身上,隨時隨地來警惕自己要謙虛一點。
有了謙虛和優越的能力一定會讓你洲招多了許多朋友也會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呦!

leolee
2003-06-25, 04:30 PM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可是....我是男的...真是溫柔婉約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啊

k0281
2003-06-25, 07:02 PM
不準......我的是湯姆

jessee780522
2003-06-25, 07:49 PM
童話人物 聰明的小婦人喬

人物性格:
妳是一個思路清晰,心思細膩的女生,和小婦人中聰明、英氣勃發的喬有幾分神似。不過,妳少了她的莽撞,多了一分實現計劃的衝勁。
凡事在妳腦海中有一定的計劃,經過幾番的沙盤推演,一再地做修正,才會落實到現實層面進行的機會,否則寧可不作,有「要作就做到最好」的傲氣。
但有時妳深思熟慮的行事法則並不包括怎麼處理好妳的人際關係,因為計劃的實行內容是妳三思而行的結果,若要妳聽取別人的建議是很困難的,而且一不注意,妳的傲氣會壞了計劃,再多的努力也會付諸流水。


法寶: 精巧的鋼筆

給你的建議: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圓滿,所有的計劃都能如是實踐,那妳可要時時握著喬手上那支用來描寫世界的筆於無形中,她是用來寫小說,而妳則是拿來將人心刻在妳身上。
因為妳握有成功所必備的事物,但妳卻常忽略人心在妳計劃中占的地位,說不定妳還得為這個忽略賠上數次成功的機會。
多利用「心眼」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學習體貼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敞開心胸,釋放熱情,多與人交往,相信妳的世界會有所不同。

sky666
2003-06-25, 07:52 PM
林杯 也是湯姆...呵呵..隨便打的...

林杯 您好,這是您的姓名童話
童話人物 自由自在的湯姆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對朋友很體貼的人,具有同情心,任何人來找你幫忙,你都會盡其所能的提供自己可

DavW
2003-06-25, 11:24 PM
童話人物 不怕困難的埃及王子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吃苦耐勞的人,作事情也很腳踏實地,給人穩重而且值得信賴的感覺。就像埃及王子摩西一樣,歷盡千辛萬苦也要帶領他的同胞脫離奴隸的生活。另外阿,你也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喔,很能應付困難,對你的事業有不錯的幫助喔!
但是阿,你有點木訥又不擅長於溝通,剛認識你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笨嘴笨舌的人,因此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比較差一些喔,需要時間讓大家了解你。


法寶 時間之杖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有點木訥的個性,雖然令人有信賴的感覺,但是卻也讓你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吃了很多虧喔,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把時間的杖,對你來說,溝通需要的是長時間練習,每天多花一些時間讀文章或者找朋友說說話對你都有幫助的,持續不斷的練習是不二法門喔;此外阿,多一點耐心與信心,也給你的朋友多一點時間,他們會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的。

KEVIN-GTR
2003-06-25, 11:56 PM
善良的大雄

你的性格具有憂鬱的傾向,就像大雄一樣,思想悲觀且消極,凡事都先想到壞的,這種個性容易使你裹足不前,因此一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大致來說還算平順吧!
另外你的情緒變化也相當的大,忽冷忽熱是你最大的缺點,因此常令週遭的朋友摸不著頭緒,甚至覺得你莫名其妙,有時會為少許的不愉快而破壞美好的氣氛;但是因為你具有學者般的才華與習性,所以普遍來講,你還是朋友心目中才華洋溢的人喔!
你的慾望大且都不易實現,理想過於高遠而不能容於社會,因此你的心中常會有不平不滿的感覺,並且具有鋌而走險的傾向,必須注意。

快樂之門

因為你的個性憂鬱不夠樂觀,所以建議你假日可多到大自然走走,開擴心胸,所以送給你一個寶物──快樂之門,只要打開門走出門外,你便會感到非常的快樂,一切煩惱憂愁都煙消雲散了,所以也別再鬱鬱寡歡囉!
另外更需隨時抱著知足常樂的心態,宜涵養謙虛禮讓之心,才能在社會上有所成就,加油囉!

同學12號
2003-06-26, 01:17 AM
童話人物 正義的花木蘭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主觀並且不願意受到別人牽制的人,有很強的忍耐力不怕失敗的打擊。不過你也很好勝,不能接受別人超越你,就像花木蘭忍受一切挫折與困難爭取第一,只為了要代父從軍一樣。
所以呀,你要特別注意你那強烈的競爭心理喔!雖然在工作上你容易闖出一番天下,建立宏大的事業,但是呢,在人際關係上卻很容易受到排斥,到最後會沒有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法寶 除惡之劍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好勝的心理,處處要爭第一個性,雖然在你的事業上幫了很大的忙,但卻是害你交不到朋友的大害蟲阿!因此呢,送你一把除惡之劍把害蟲殺光光。
建議你,偶爾退一步做做第二也不錯喔,這樣才有再進步的空間嘛!花一點心思替別人想一想,你可以得到的除了一個微笑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你花錢也買不到的友情喔!要記得常常用這個寶物來平衡你的事業和人際關係喔!

~~~~~~~~~~~~~~~~~~~~~~~~~~~~~~~~~~~~~~~~~~~~~~~~~~~~~~~
不準~
我要帶父從軍嗎

dkjfso
2003-06-26, 01:44 AM
我哪裡像個君子@@"在我的內心裡是很矛盾的

童話人物 體貼的花輪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就像花輪一樣,舉止謙和有禮,待人體貼,有君子風度,嚴守社會秩序與公共道德,頗具有典型的紳士派頭,另外你也很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不只是物質生活一流,精神生活更是會去費心的規劃,可以說是一個很懂得享受人生的人唷!
你在工作上有眼高手低的傾向,不能忍受吃苦煩重的工作,喜歡充面子擺排場,因此容易放棄眼前的好機會,而無法把握住良機,要多注意。


法寶 彩色眼鏡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的個性具有眼高手低的傾向,所以我建議你試著將眼光放低放遠,有時候妥協並非是認輸,而是一種學習,送你一個寶物──戴上一層彩色眼鏡,將使你在待人接物上更加謙卑有理,只要你培養出一定水準的專業條件,再加上本身具備優越的個人特質,相信你一定會是一個人人尊敬及受人歡迎的長官。